湖人正式宣布斯科特上任 新帅:LA仍是湖人的城市

2014-07-30 08:00: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7月30日,湖人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拜伦-斯科特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贾巴尔则直接打趣地说道:“欢迎回家拜伦,我们可能以后每晚都来球馆打扰你了。

  北京时间7月30日,湖人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拜伦-斯科特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魔术师约翰逊,天勾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和贾马尔-威尔克斯等三名湖人名宿出席了发布会,作为曾经的湖人“Showtime”时期的队友,魔术师和天勾都跟斯科特亲热地交谈起来,魔术师更是在拥抱完斯科特后直言:“Showtime回来了,兄弟!”

  贾巴尔则直接打趣地说道:“欢迎回家拜伦,我们可能以后每晚都来球馆打扰你了。”

  湖人的选帅工作经历了一个相当长的周期,所以在一开始,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就表示,感谢斯科特的耐心。“尽管经历了一个很长的过程,但是我们相信,斯科特是我们需要的领导者,是最正确的主帅人选。”

  球员时代,斯科特曾经在湖人效力11个赛季,再次回到球队,他也是感慨万千。“唯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老巴斯先生今天已经不在了。”斯科特说道,“这是我长久以来的一个梦想,成为洛杉矶湖人队的主教练,这是一个真正的冠军组织。”

  对于湖人的未来,斯科特表示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球队实现复兴,同时,他认为在洛杉矶这座城市,湖人队依旧占据着主导地位,并没有被快船队所击倒。

  “当你处在失败的低谷中,你不应该只是坐在更衣室里黯自神伤,你应该想办法去重新获得胜利,”斯科特说,“我认为湖人并没有被快船的强势所击倒,洛杉矶仍然是湖人的城市,一个有着16面冠军旗的球队和一支一个总冠军都没有的球队,(影响力)显而易见。但是毫无疑问,快船已经是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