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电影处女作大片中客串 詹嫂亮相片场甜蜜随行

2014-07-30 07:59: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TMZ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电影生涯要正式起步了,这位巨星在导演贾德-阿帕图的新戏《火车出轨》中客串了一个角色。詹姆斯的妻子萨瓦娜也出现在了片场,怀孕已久的詹嫂与詹姆斯手拉手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低调地陪伴在丈夫身边。

詹姆斯与詹嫂一同出现在了片场

詹姆斯与詹嫂一同出现在了片场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TMZ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电影生涯要正式起步了,这位巨星在导演贾德-阿帕图的新戏《火车出轨》中客串了一个角色。

  这将是詹姆斯在电影方面的处女作,早在5月份,他就答应了片方会在这部戏中客串一个小角色,篮球巨星的加盟加上片方一直对剧情的神秘遮掩,让这部电影更加充满了神秘色彩。

  到目前为止,詹姆斯在这部电影中究竟担任了什么样的角色还不得而知,不过他并不是唯一一个出现在这部电影中的运动员,上个月,WWE超级巨星约翰-塞纳也出现在片场参加了拍摄。

  除了詹姆斯之外,蒂尔达-斯文顿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也会在这部戏中出演,不过,从演技的专业度考虑,他们担任的角色应该比詹姆斯重要。

  詹姆斯的妻子萨瓦娜也出现在了片场,怀孕已久的詹嫂与詹姆斯手拉手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低调地陪伴在丈夫身边。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