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馅饼国安鲁能都不接 全中超成全恒大4连冠?

2014-07-28 09:31: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1-0,恒大在河南主场原地报了周中足协杯遭到逆转淘汰的一箭之仇,而场下的恒大替补席早已得到了另一个有利的消息,另一个争冠路上的对手鲁能在客场0-2干脆利落的输给了毅腾。

恒大低迷时,争冠对手国安却也不给力。

恒大低迷时,争冠对手国安却也不给力。

  1-0,恒大在河南主场原地报了周中足协杯遭到逆转淘汰的一箭之仇,而场下的恒大替补席早已得到了另一个有利的消息,另一个争冠路上的对手鲁能在客场0-2干脆利落的输给了毅腾。加上前一天非平即负的国安和富力,赢球的恒大又一次把对手甩在了身后。

  过去的四轮联赛中恒大平了三场,对国安和鲁能的正面交锋都没有拿下3分,但是恒大的领先优势缩小了吗?显然没有,三连平之前恒大只领先第二名的国安3分,而在如今16轮过后,多赛一场的恒大反而领先国安7分,领先富力11分,领先鲁能14分!这个联赛在连续三个赛季毫无悬念的成就恒大王朝后,难道还是没能有一支球队真正威胁到华南虎的夺冠脚步吗?

  周中的比赛恒大有些意外的被淘汰出足协杯,在7月份就丢掉了夺取双冠王的可能性。可到了周末的联赛,还想创造些奇迹的河南建业发现这次再想拿分的难度更大了。尤其是在埃神这杆火枪吐出火舌之后,建业的后防线最终还是出现了致命伤。虽然只赢了一个球,但是对于恒大非常足够,重要的是在亚冠还没到来之前,他们正一步步实现甩开争冠对手的目标。

  再看看赛季前被寄予厚望的几只列强的表现,跟的最紧的国安10打11总算是没输掉比赛,富力主场意外的被泰达拿下,更不要说鲁能面对毅腾又上演脆败。三强一平两负的节奏几乎让恒大感觉不到紧张,虽然多赛一场只领先7分确实还谈不上保险,但是追逐者不断的摔倒只会把恒大越送越远。眼看这积分差距又朝着两位数而去,一旦到了那个份上,不用恒大自己摔跤,对手也要失去竞争的勇气了。“你快我慢,你慢我趴”,这么踢,恒大四连冠还能有什么压力呢?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