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吉拉迪诺踢飞必进单刀埃神绝杀 恒大1-0建业

2014-07-27 22:31: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第45分钟,替补登场的肖智门前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第54分钟,吉拉迪诺无人盯防面对守门员推射高出了横梁。第73分钟,埃尔克森突破多人防守禁区弧顶劲射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队在客场以1比0战胜河南建业队。

  北京时间7月27日郑州消息,2014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16轮赛事,河南建业队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第45分钟,替补登场的肖智门前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第54分钟,吉拉迪诺无人盯防面对守门员推射高出了横梁。第73分钟,埃尔克森突破多人防守禁区弧顶劲射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队在客场以1比0战胜河南建业队。

  间歇期结束后,告别穆里奇的广州恒大状态糟糕,上轮联赛在主场闷平山东鲁能,周中足协杯更是在客场被河南建业2比1逆转淘汰。唯一的好消息是新外援吉拉迪诺第一次出场就取得了进球。本场再战河南,对于恒大来说,既要争取重返胜轨,又要完成复仇。但河南主场糟糕的条件,严重制约恒大技术特点的发挥。广州恒大近期在缺少队长郑智的情况下,中场运转相当不顺,想要全取3分难度极大。

  比赛一开始,广州恒大队队长郑智并未首发登场,暂时在替补席上。第5分钟,李志南左路传中球门前点,约翰逊抢点用膝盖一撞,球偏出右边立柱。第6分钟,广州恒大中场长传到禁区左路空挡,埃尔克森高速插上传中可惜发不上力量球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黄博文主罚角球到前点,河南建业后卫头球解围。第7分钟,雷内一次中场拼抢中受伤倒地,还好队医入场治疗后能够坚持比赛。第12分钟,刘健中路突破将球转移到左路空挡,郜林传中打在后卫腿上出了底线。黄博文主罚到禁区中路埃尔克森头球摆渡,可惜门前于汉超想补射没有能碰到皮球,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7分钟,广州恒大快速反击,于汉超右路强行下底低平球横传门前,桑科卡位不错直接将球破坏出边线。

  第18分钟,广州恒大左路界外球,孙祥将球发到禁区前沿,埃尔克森巧妙脚背将球挑入禁区内,郜林跟进直接起脚劲射,球稍稍偏出立柱。广州恒大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不断向河南建业球门施压。埃尔克森有受伤情况,眼角有出血情况队医场下紧急治疗一下。第26分钟,广州恒大右路策动进攻,于汉超右路传中落地极佳,禁区中路黄博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许多。第36分钟,河南建业半场就进行了人员调整,用肖智替补约翰逊登场。约翰逊应该有受伤的情况。第38分钟,河南建业左路起球到球门后点,谭望嵩和孙祥撞了一下,孙祥有受伤的情况担架进场了。还好简单治疗后能够坚持比赛。第45分钟,河南建业前场左路李昭楠助攻上来,斜传送到后点肖智无人盯防头球攻门可惜擦着右边立柱出了底线。半场比赛,河南建业队在主场暂时0比0广州恒大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里皮用吉拉迪诺替换于汉超登场。第48分钟,黄博文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张琳芃力压后卫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了横梁。第54分钟,广州恒大前场抢断快速反击,埃尔克森前场左路突破横传门前,吉拉迪诺无人盯防面对守门员一脚推射,居然高出了横梁许多。这个球与场地情况不平有关。第60分钟,阿布米提后场断球,直接长传打恒大身后,马科斯已经起速了被刘健拉倒。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62分钟,祝一帆主罚任意球送到后点,李昭楠头球摆渡向中路,太贴门了,曾诚将球没收。第67分钟,河南建业左路策动进攻,李昭楠边路传中,拉斐尔抢点成功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顶高了。

  第73分钟,埃尔克森一次精彩个人技术展现打破场上僵局。埃尔克森中场拿球冲起来接连摆脱了几名球员防守禁区弧顶处大力低射,球窜进了球门左下角,守门员飞身都无法碰到皮球,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1。

  第80分钟,埃尔克森左路起速与吉拉迪诺做撞墙式配合,埃尔克森摔倒在禁区,但主裁判并没有表示。第82分钟,广州恒大中场将球转移到左路空挡,郜林假传真扣摆脱桑科防守起右脚劲射,球偏出了立柱。第85分钟,廖力生主罚角球发到门前,球门前点雷内后蹭,吉拉迪诺中路抢点没有顶正部位球偏出了立柱许多。第86分钟,桑科回传球失误力量太小,郜林高速插上想摆脱出击守门员,韩锋还是快一步先解围中场附近埃尔克森直接选择吊门,未能及时回防的韩锋神奇在弧顶用头将球破坏出底线。这个球不顶球将直接进空门。补时阶段廖力生前插禁区右肋部倒三角传前点,郜林抢点扫射被乔巍挡住,再转身用左脚抽射还是被桑科封堵。下半场补时4分钟后结束,广州恒大队在客场以1比0战胜河南建业队。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29-韩锋:17-李志南、23-乔巍、3-桑科、21-李昭楠;8-张璐(第65分钟 11-拉斐尔)、22-祝一帆、6-谭望嵩(第51分钟 13-阿布米提)、15-何滨;20-拉斐尔、9-约翰逊(第36分钟 7-肖智)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32-孙祥、6-冯潇霆、17-刘健(第69分钟 35-李学鹏)、5-张琳芃;37-赵旭日(第81分钟 2-廖力生)、8-雷内、16-黄博文、29-郜林、26-于汉超(第46分钟 38-吉拉迪诺);9-埃尔克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