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投票科比巅峰已过 斯科特无法带湖人进季后赛

2014-07-28 09:24: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与拜伦-斯科特达成了一份4年价值1700万美元的合同,长达近三个月的主帅位置空缺终于得到了解决。结果:无缘季后赛(64%),能进季后赛但一轮游(32%),能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4%),累计参与投票人数7626人;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与拜伦-斯科特达成了一份4年价值1700万美元的合同,长达近三个月的主帅位置空缺终于得到了解决。这是否预示着外界对湖人在新赛季的前景会变得更加乐观呢?对此,ESPN的Sports Nation针对四个关于湖人队的话题在全美范围内做了一项调查。

  (注:本文所公布的数据截止到发稿时间,即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4点)

  1)你如何看待湖人决定聘请拜伦-斯科特担任主帅?

  结果:很好的决定(73%),糟糕的决定(27%),累计参与投票人数25562人;

  2)湖人在斯科特的执教下能赢得一个总冠军吗?

  结果:能(25%),不能(75%),累计参与投票人数82930人;

  3)新赛季对湖人的期望值?

  结果:无缘季后赛(64%),能进季后赛但一轮游(32%),能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4%),累计参与投票人数7626人;

  4)科比-布莱恩特还能在顶尖的水准上面保持几年?

  结果:0年(58%),1年(23%),超过1年(19%),累计参与投票人数186319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