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4场不失球终结 3轮难求一胜距榜首已达11分

2014-07-28 09:17: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 山东鲁能作客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0-2负于联赛副班长哈尔滨毅腾。原本库卡的鲁能寄希望于通过联赛间歇期的调整在第二阶段力图有所作为,而志在保级抢分的哈尔滨毅腾在自己的主场只用90分钟就把鲁能打回了原形。

  毅腾2-0鲁能 双方冲突争执不断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 山东鲁能作客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0-2负于联赛副班长哈尔滨毅腾。在送给对手两连胜的同时,自己后防线连续4场不丢球的记录作古,而中超联赛已经是3轮不胜,与领头羊广州恒大的分数进一步拉大到14分,差距进一步拉大。原本库卡的鲁能寄希望于通过联赛间歇期的调整在第二阶段力图有所作为,而志在保级抢分的哈尔滨毅腾在自己的主场只用90分钟就把鲁能打回了原形。

  联赛间歇期鲁能队员们6月13日集结备战,由于巴西世界杯的缘故,库卡归来日期一拖再拖直到6月27号才回到济南;原本球迷寄予厚望的人员调整最终以不更换外援收场,而言之凿凿要重新打磨技战术的库卡,真正带领球队合练也就是在上海为期10天左右的拉练;足协杯连续战胜深圳红钻和广州富力以及联赛客场战平领头羊广州恒大,让库卡和鲁能球员们信心爆棚,尤其是库卡在与恒大赛后发出:“下半赛季有信心与恒大争冠”的豪言壮语。库卡也确实带给鲁能新的变化,杨旭、崔鹏被租借离队,主力中后卫杜威也即将转会离队,重新打造的麦克格文、汪强、戴琳、郑铮的后防组合也让鲁能连续3场不失球,鲁能似乎看到“超越”的希望。

  毅腾2-0鲁能,只用90分钟就让鲁能回到了上半赛季的原形:球队前场破密集防守缺乏有效办法,后防漏洞百出,中场缺乏有效控制力;可以说鲁能与毅腾比赛一开始,场上的比赛节奏就被毅腾牢牢把握,鲁能只能被动的跟着对方的节奏走,而这绝不是连续征战球队体能出现问题以及一个麦克格文因伤不能上场就能解释的通的问题。

  从鲁能主场0-0战平贵州人和开始,鲁能联赛又已经3轮不胜,身前的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不赢球的情况下,鲁能自己将眼前的大好形式浪费掉,错失追赶反超的大好机会;而领头羊恒大又赢球了,鲁能跟恒大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14分了,这距离库卡自己说出的要与恒大争冠的口号才过去仅仅一周时间,如今对于鲁能和库卡来说,形式可谓急转直下。

  联赛第二阶段才刚刚开始,比起输给副班长的现实更可怕的是,鲁能上半赛季暴漏的顽疾依旧,不知道毅腾的这一记闷棍能否将库卡和鲁能敲醒,让我们且走且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