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洛维助攻野牛破门 鲁能1-0富力8强战国安

2014-07-23 22:16: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第20分钟,姜宁主罚任意球射门,王大雷扑出不远张远补射破门,裁判判定先越位进球无效。第61分钟,洛维助攻阿洛伊西奥单刀破门。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客场1-0淘汰广州富力,进入8强,下轮客场挑战国安,时间是8月6日或7日。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第四轮比赛,广州富力队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第20分钟,姜宁主罚任意球射门,王大雷扑出不远张远补射破门,裁判判定先越位进球无效。第61分钟,洛维助攻阿洛伊西奥单刀破门。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客场1-0淘汰广州富力,进入8强,下轮客场挑战国安,时间是8月6日或7日。

  4天之内,山东鲁能要在广州连踢两场。上周日的联赛,山东鲁能成功地0比0逼平广州恒大。而广州富力上周六在联赛中戏剧性地3比2绝杀江苏舜天。两个月前,广州富力曾在联赛中主场1比3完败于山东鲁能。赛前埃尔克森表示将派出强阵,力图在主场希望能够成功复仇。

  比赛一开始,一开场双方都打得非常开放展开对攻。第3分钟,广州富力后场长传到前场左路,阿隆摆脱防守下底传中到球门前点,哈默德抢点射门先冲撞守门员犯规在先。第4分钟,广州富力前场界外球,哈默德左路突破起脚劲射,王大雷站位不错将球挡出。第5分钟,山东鲁能反击 ,球转移到左路空挡,洛维面对守门员一脚推射,可惜力度欠佳张世昌横身将球控制下来。第10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左路角球机会,朴钟佑主罚到球门后点,张贤秀小角度头球攻门打在边网上。第11分钟,阿隆左路突破传中制造一个角球机会,朴钟佑主罚到球门后点,张耀坤头球摆渡到禁区内形成一片混乱,王大雷出击将球没收。第16分钟,乌索左路高速突破下底,唐淼飞铲犯规主裁判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可惜王永珀主罚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20分钟,阿隆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姜宁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射穿人墙,王大雷做出精彩扑救,张远高速插上补射破门。但不算边裁举旗了张远越位在先。广州富力场上攻势越发凌厉,山东鲁能要采取犯规战术限制富力进攻。第26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右路角球机会,朴钟佑主罚到球门前点,鲁能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外围姜志鹏直接选择远射,球高出了横梁许多。第28分钟,洛维禁区前沿突破朴钟佑犯规,山东鲁能获得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了横梁许多,完全在他的技术水准之下。第33分钟,广州富力中场抢断发动反击,哈默德高速突破摆脱汪强防守面对守门员直接起左脚劲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37分钟,阿隆前场左路禁区背身拿球横拉高位突然摆脱,起左脚劲射高出横梁许多。第44分钟,洛维禁区前沿摆脱斜塞禁区内空挡,王永珀高速插上形成射门之前,姜志鹏做出精彩铲断将起破坏出底线。半场比赛,广州富力队暂时0比0山东鲁能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左路策动进攻,姜志鹏长传到禁区内,王大雷及时出击将球控制下来,否则哈默德将赢得单刀机会。第51分钟,山东鲁能前场右路角球,洛维主罚到禁区内前点,麦克格文迎球劲射可惜高出了横梁。第57分钟,后场广州富力队断球,左路长传,阿隆带球突破到禁区内传球,王晓龙插上抢点没能踢到球,王大雷没收。第61分钟,洛维中路突破吸引了多名防守球员,突然斜塞禁区内空挡,阿洛伊西奥高速插上摆脱出击守门员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改下为0比1。埃尔克森马上进行调整了,用达维替换朴钟佑登场全力加强进攻。失球之后广州富力整队士气下降明显。第72分钟,山东鲁能发动反击,又是洛维连续摆脱将球转移到右路空挡,王永珀假传真扣摆脱防守横敲中路,洛维摆脱防守起脚射门,封堵后卫将球挡高守门员出击将球没收。

  第76分钟,广州富力前场中路配合,王晓龙突破赢得位置极佳任意球,姜宁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角度和力度都欠奉,王大雷轻松没收。第78分钟,广州富力打出精彩反击,阿隆高速突破横敲中路空挡,哈默德插上压入禁区可惜起脚慢了一步被鲁能后卫破坏。第82分钟,山东鲁能反击,吴兴涵左路横带,突然一脚劲射,对方挡出底线,战术角球并没有什么威胁。第84分钟,王晓龙左路横来突破斜塞禁区内空挡,阿隆高速插上可惜处理球有点拖拉,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威胁不大外围继续组织左路起球到中路,张贤秀头球攻门偏出许多。补时阶段王晓龙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王晓龙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姜志鹏禁区外直接远射,球打在蒙蒂略手上。广州富力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哈默德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了人墙偏出立柱一点,错失最后时刻的机会。下半场补时4分钟后结束,广州富力队在主场0比1负于山东鲁能队。

  广州富力首发名单:门将:12-张世昌;后卫:20-唐淼、15-张贤秀、5-张耀坤、11-姜至鹏;中场:7-姜宁(第83分钟 21-常飞亚)、8-朴钟佑、36-朱宝杰、18-张远;前锋:9-哈默德、25-阿隆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门将:25-王大雷;后卫:4-麦克格文、5-汪强、35-戴琳、16-郑铮;后腰:28-蒿俊闵(第61分钟 19-张弛)、15-乌索(第76分钟 17-吴兴涵);前卫:8-王永珀、10-洛维、21-刘彬彬;前锋:31-阿洛伊西奥(第64分钟 30-蒙蒂略)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