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神争夺战新剧情!公牛重新加入 成骑士最大威胁

2014-07-23 09:28: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虽然目前与森林狼交易凯文-勒夫关联最近的是骑士,但是并不代表其他球队就没有得到爱神的可能,消息人士透露,公牛目前也加入了勒夫的争夺战中,他们目前的筹码还不清楚。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ESPN报道,虽然目前与森林狼交易凯文-勒夫关联最近的是骑士,但是并不代表其他球队就没有得到爱神的可能,消息人士透露,公牛目前也加入了勒夫的争夺战中,他们目前的筹码还不清楚。

  在不久前,骑士交易勒夫的筹码被曝出,这其中包括了两位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和安东尼-本内特以及一个未来的首轮签,不过,根据交易薪金对等的原则,骑士还必须至少复出另一个球员才能得到勒夫。

  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方面对于得到勒夫已经是越来越乐观,就在今天不久前,雅虎体育曾经曝出骑士目前正在寻找非保障合同以便准备未来的大交易,这都把目标指向了勒夫。不过,美联社随后报道,骑士即将与维金斯签约,最早可能就在美国当地时间的周三。如果签约完成,那么骑士在未来30天之内都无法交易维金斯。

  现在,公牛成为了半路杀出的程咬金。据悉,他们目前已经是骑士得到勒夫的最大威胁了。

  公牛成为骑士的最大竞争者还要感谢勇士,他们一直坚持拒绝在与森林狼有关勒夫的谈判中加入克雷-汤普森,这让他们的竞争力大打折扣,公牛随即迎头赶上。

  目前公牛有关勒夫的具体报价筹码还不清楚,不过从他们目前的阵容来分析,森林狼很有可能希望他们打包拿出以塔基-吉布森和吉米-巴特勒为核心的筹码。

  据悉,公牛在此前就一直对勒夫感兴趣,而早在五月份左右时,当时领先勒夫争夺战的其实是勇士与公牛。勒夫在宣布希望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曾经一度倾向于加盟公牛。而随着自由市场开启后,公牛转而追逐安东尼,暂时放弃了对勒夫的攻势。现在,他们重新加入了勒夫的争夺,目前对他们来说为时不晚,勒夫究竟会去向何方,看来几支球队还需要再做进一步博弈。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