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6场5分队史最差 惨案+出局成鲁能亚冠标配

2014-04-23 22:52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到:

自亚冠联赛改制后,鲁能从未从小组中出线。本赛季亚冠联赛中,主场2-4惨败给浦项,史上首次输给泰国球队,然后在生死战中领先被逆转,大鲁能的“超越”就此结束。而后到了2011赛季亚冠,鲁能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对阵大阪樱花,球队只要取胜就可出线,结果他们以0-4的比分输球无缘出线。

  自亚冠联赛改制后,鲁能从未从小组中出线。本赛季,他们花费2000万欧元引援,但到最后还是继续止步小组赛,6场5分也是队史在亚冠小组赛中的最少积分。和以往相同,鲁能在亚冠联赛中的标配依旧是一场惨案以及不出线。本赛季亚冠联赛中,主场2-4惨败给浦项,史上首次输给泰国球队,然后在生死战中领先被逆转,大鲁能的“超越”就此结束。

  2009赛季的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鲁能在击败印尼球队斯里维加亚即可出线的情况下,凭借着韩鹏和高迪的进球在上半场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下半场被对手连续打进4球,最终2-4输球,在创造惨案的同时耻辱出局,那个赛季他们的小组积分最终是7分。2010赛季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开局相当不错,他们首先在客场击败广岛三箭,然后连续输给阿德莱德、浦项制铁以及广岛遭遇四连败,这也是鲁能在亚冠中的最长连败,在创造球队耻辱的同时,最终提前一轮无缘出线。

  而后到了2011赛季亚冠,鲁能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对阵大阪樱花,球队只要取胜就可出线,结果他们以0-4的比分输球无缘出线。球队积7分无缘出线的同时,0-4也创造了鲁能在日本客场的最大输球分差,也是鲁能连续第四个赛季无缘小组出线。

  而在新赛季,鲁能在花费2000多万欧元引援后,目标就是小组出线。但小组赛首场比赛在领先情况下被武里南联逼平,队史首次没能在主场战胜泰国球队。而后虽然击败樱花,但客场2球领先且多打1人的情况下最终被浦项战平,接下来就是主场惨败给浦项。小组赛第5场则是0-1输给武里南联,这是球队首次输给泰国球队。今晚,鲁能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遇黑色三分钟,连续第二次在生死战中输给樱花,也是连续第五次无缘亚冠出线。

  与此同时,鲁能遭遇了三连败,6场比赛仅仅拿到5分,这也是鲁能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的最少积分,之前的最纪录是6分,当时鲁能同样是排名垫底,而且球队还遭遇了四连败。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