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回顾:泰国球队成拦路虎 3主场仅拿下1分

2014-04-23 22:52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到:

今天晚上,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开打,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阪樱花队,结果1-2不敌对手,早早的告别了亚冠赛场。第56分钟,勒夫再次利用个人能力打进一球,山东鲁能3-0领先,而大阪樱花队只是在第84分钟扳回一球。

  今天晚上,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开打,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阪樱花队,结果1-2不敌对手,早早的告别了亚冠赛场。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山东鲁能1胜2平3负,进9球失11球,接下来是鲁能本次亚冠之旅回顾。

  山东鲁能1-1武里南联队

  这是山东鲁能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球队冬季重金引进的内外援悉数亮相。但是,这支全新的山东鲁能,并没有给球迷带来惊喜。

  上半场的比赛,两支球队战成了0-0的平局。下半场第57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内被侵犯,为山东鲁能赢得点球机会。原本阿洛伊西奥并非第一点球手,但是巴西人建功心切,坚持亲自主罚这个点球。结果,阿洛伊西奥主罚的点球打飞。

  比赛一直进行到第83分钟,山东鲁能才由替补上场的刘彬彬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但是,山东鲁能的领先优势并没有保持到最后,武里南联队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平了比分。亚冠首战,山东鲁能主场被逼平,球队表现引发争议。

  大阪樱花1-3山东鲁能

  首场被武里南联队逼平,让山东鲁能的出线前景变得不确定,第二场他们客场挑战大阪樱花队,这也是山东鲁能本赛季亚冠至今踢的最精彩的一场。

  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山东鲁能就利用任意球机会,由阿洛伊西奥首开纪录。第26分钟王大雷直接开出球门球,勒夫禁区前沿打门得手,2-0。上半场比赛,山东鲁能就确立了领先的优势。

  第56分钟,勒夫再次利用个人能力打进一球,山东鲁能3-0领先,而大阪樱花队只是在第84分钟扳回一球。这场比赛山东鲁能3-1取胜,球队终于踢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

  浦项制铁2-2山东鲁能

  这场比赛鲁能再次拥有梦幻般的开局,第14分钟金敬道为鲁能赢得点球,并且导致对方球员红牌罚下,勒夫主罚命中。第21分钟山东鲁能再次获得点球机会,勒夫梅开二度,帮助山东鲁能2-0领先。

  两球领先,并且多一人作战,看起来山东鲁能已经稳操胜券。不成想,领先之后的山东鲁能不会踢球了,第32分钟被对方扳回一球。下半场山东鲁能的表现依然没有起色,最终被对手第78分钟扳平比分。这场糟糕的平局,对于鲁能的影响极大,也为之后的出线之路埋下了巨大的炸弹。

  山东鲁能2-4浦项制铁

  客场被浦项制铁队连追两球,山东鲁能回到主场迎来的却是更大的惨败,这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第35分钟,麦克格文解围失误,浦项制铁队由高武烈凌空抽射打破僵局。第64分钟,戴琳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金泰洙一蹴而就。

  山东鲁能后防的接连失误,让山东鲁能很快处于被动。第71分钟,刘彬彬传球失误,金胜大单刀破门。第83分钟,李明珠劲射被刘彬彬挡入球门。

  山东鲁能在最后的阶段,由杜威和韩鹏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两球。山东鲁能主场2-4不敌浦项制铁,丢掉小组头名,也是队史亚冠主场丢球最多的一场比赛。

  武里南联队1-0山东鲁能

  对阵浦项制铁队一平一负,让山东鲁能的出线形势变得严峻,客场对阵武里南联队,山东鲁能只有取胜,才能掌控主动权。

  结果,比赛第35分钟的时候山东鲁能的球门被攻破,之后他们全力进攻,却是有心无力。杜威在第75分钟头球击中横梁,最终山东鲁能客场0-1告负,最后一场只有取胜才有机会出线。

  山东鲁能1-2大阪樱花队

  这是一场关系到出线的生死战,山东鲁能必须取胜,才有机会小组出线。比赛中首先进球的依然是山东鲁能,阿洛伊西奥禁区内被铲倒赢得点球机会,勒夫主罚冷静命中,1-0。一切都朝着对于山东鲁能有利的方向发展,但是下半场开场3分钟内,山东鲁能球门连续两次被攻破。

  最终,山东鲁能1-2输给了大阪樱花队,在被对手逆转的同时,也彻底告别了今年的亚冠联赛。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