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于洋破门邵佳一中柱 国安1-2首尔无缘16强

2014-04-23 21:13来源:搜狐体育
分享到:

第43分钟康承助任意球破门,第55分钟尹柱泰再入一球锁定胜局,第87分钟于洋头槌扳回一球。北京国安在输掉这场比赛后,也宣告小组出局,首尔FC则以小组第一出线。另外一场比赛里,广岛三箭以1-0击败中央海岸水手,这样广岛三箭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北京时间4月23日18时30分,2014亚冠F组小组赛末轮,北京国安客场1-2不敌首尔FC。第43分钟康承助任意球破门,第55分钟尹柱泰再入一球锁定胜局,第87分钟于洋头槌扳回一球。北京国安在输掉这场比赛后,也宣告小组出局,首尔FC则以小组第一出线。另外一场比赛里,广岛三箭以1-0击败中央海岸水手,这样广岛三箭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无异于生死之战。如今国安积6分,首尔积8分,御林军唯有客场取胜,方能确保一张16强的入场券。过往国安征战韩国客场时,全部的6场比赛里一场没赢,这也为球队的晋级蒙上了一层阴影。包括河大成和张呈栋在这场比赛里,都将无缘出战。

  开场仅2分钟国安前场进攻,格隆拿球突破到禁区内打门,被金龙大直接将球扑住。第3分钟首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主罚到禁区内未能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直接破坏。第5分钟国安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出后,被防守球员直接解围。第7分钟周挺长传乌塔卡,但乌塔卡启动过早落入了越位陷阱。第13分钟首尔后场长传球,国安防守球员及时站位将皮球破坏。

  第18分钟张稀哲禁区外拿球外直接起脚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直接射高。第22分钟首尔开出角球,却再被防守球员第一脚破坏。第24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内拿球后转身打门,却依然没有形成威胁。第27分钟乌塔卡左路拿球突破到禁区内,随后横传时朴成未能接到皮球。第29分钟国安获得角球,依然没有形成威胁被破坏。第33分钟高明振30米开外直接直接远射,皮球被杨智奋勇扑救成功。

  第34分钟金珍圭在同于洋拼抢时,用手打到了于洋的脸,这也导致于洋倒地。第38分钟车杜里右路输送传中球,被国安后卫解围。随后首尔再在国安的门前制造险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43分钟首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康承助操刀主罚时选择传中,皮球打在了禁区内有明显的弹地,随后出现反弹破门,杨智猝不及防,国安0-1落后。上半时结束,国安0-1落后。

  第46分钟首尔开出前场任意球,埃斯库德罗头球后蹭,被杨智直接将球得到。第49分钟首尔输送直塞,尹柱泰前插太早落入越位陷阱,随后他坚持将球打进被主裁黄牌警告。第53分钟周挺在中场阻挡尹日禄带球突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首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康承助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55分钟首尔断球后快速反击,尹日禄接到中场长传左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果断选择横传,中路包抄的尹柱泰推射空门得手,国安以0-2落后。第61分钟尹日禄再度中场断球,带球到禁区附近,随后被国安防守球员破坏。第62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邵佳一操刀主罚却不走运的砸在了球门立柱上,国安错过得分的黄金机会。第66分钟国安开出角球,却再度无功而返难以形成威胁。

  第67分钟周挺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未能形成威胁直接打偏。第68分钟宋博轩禁区外打出弧线球,但这个球偏的较为离谱。第72分钟尹柱泰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再被门将挡出。第73分钟首尔将球输送到禁区内,再被国安解围。第74分钟乌塔卡带球杀入禁区随后摔倒,但裁判却没有表示。第75分钟埃斯库德罗在大禁区前打门没有射正。第79分钟高明振大禁区前直接起脚远射,直接将球打高。第84分钟尹柱泰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横向盘带打门偏出。第86分钟宋博轩在首尔禁区内抢断得手,随后打门高出。第87分钟国安左路传中,邵佳一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于洋连续两次头球攻门,第一次被金龙大门线位置解围,随后第二次头球攻门也被后卫顶出,但这次攻门却已经越过门线,裁判宣判进球有效,国安将比分追成1-2。最终国安1-2落败,无缘晋级今年亚冠16强。

  北京国安队首发(4-2-3-1):22-杨智;31-赵和靖(87’6-张晓彬)、3-于洋、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39-朴成(65’11-宋博轩);29-邵佳一、10-张稀哲、8-格隆(84’26-王皓);15-乌塔卡

  首尔FC(5-4-1):1-金龙大;4-金周荣、5-车杜里、6-金珍圭、7-金致佑(70’21-沈尚民)、28-巴尔巴;16-康承助、19-尹柱泰、22-高明振、24-尹日禄(62’17-崔玄泰);9-埃斯库德罗(80’18-金贤圣)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