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孙继海米西染红 9人贵州0-1川崎提前遭淘汰

2014-04-16 07:04来源:搜狐体育
分享到:

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J联赛劲旅川崎前锋。经过90分钟的激战,贵州人和主场0-1不敌川崎前锋,中村宪刚在第37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此役战罢,贵州队5战1胜1平3负积4分垫底。在小组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由于同组的悉尼流浪者和川崎前锋同积9分,因此贵州小组垫底提前一轮遭淘汰。

  孙继海恶意犯规引冲突 萨利陈杰上前理论

  北京时间4月15日20点整,2014赛季亚冠联赛H组第5轮全面展开。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J联赛劲旅川崎前锋。经过90分钟的激战,贵州人和主场0-1不敌川崎前锋,中村宪刚在第37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此役战罢,贵州队5战1胜1平3负积4分垫底。在小组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由于同组的悉尼流浪者和川崎前锋同积9分,因此贵州小组垫底提前一轮遭淘汰。

  目前,贵州人和小组赛4战1胜1平2负排名垫底,出线形势十分严峻。如果贵州想握有小组出线的主动,此役面对川崎前锋必须获胜。而一旦获胜贵州可能攀升至小组第2位并重燃出线希望。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川崎主场一球小胜贵州,本场比赛也是贵州队复仇的绝佳机会。

  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经过太多试探并直接展开对攻。第4分钟,田中裕介中场右路带球推进,饶伟辉踢人犯规。中村宪刚前场右侧定位球罚向后点,耶西头球抢点稍慢一步,没有碰到皮球。第7分钟,张成林左路传中,井川佑辅出现冒顶,于海禁区前沿的抽射高出横梁。第10分钟,贵州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米西将球罚向中路,井川佑辅解围不远,萨利禁区后点脚底打滑,错失攻门机会。

  第15分钟,大久保嘉人左路组织进攻,皮球转移到右路,山本真希禁区前沿的射门打在张成林身上出了边线。第17分钟,孙继海中场上抢踢倒了大久保嘉人,后者起身报复性的推倒了孙继海,双方球员随即围在了一起,主裁判向两人各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1分钟,米西前场40米开外凌空抽射被西部洋平没收。

  第26分钟,米西中场组织进攻,皮球分到右路,曲波低平球回敲中路,米西禁区前沿不停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立柱。2分钟后,米西右侧角球罚向后点,张成林头球摆渡,曲波禁区中路的射门没有踢正部位。第37分钟,川崎前锋前场右侧掷界外球,皮球打在了萨利的身上反弹到大久保嘉人脚下,后者将球传向禁区,中村宪刚禁区中路得球后劲射破门。

  第42分钟,川崎获得前场正面的任意球机会,中村宪刚的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中村宪刚左侧角球罚向禁区,张烈双拳出击解围,外围米西背后铲倒大久保嘉人,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5分钟,贵州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米西将球罚向禁区,第一点被破坏出来,外围再次吊向禁区,陈杰禁区内倒钩射门踢在田中裕介身上,进攻犯规。半场结束,贵州主场暂时0-1落后川崎。

  易边再战,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火药味也越来越重。第48分钟,陈子介前场争夺头球对井川佑辅有挥肘动作,后者上前推了陈子介一把,主裁判向两人提出了口头警告。第50分钟,津久保顺禁区前沿横敲,大久保嘉人大力轰门被张烈托出横梁。第53分钟,陈杰中圈附近推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贵州做出人员调整,杨昊替下曲波。第57分钟,米西禁区弧顶凌空抽射,皮球被西部洋平奋力扑出。

  第62分钟,米西禁区前沿护球被稻本润一踢倒,贵州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米西将球罚向禁区后点,张成林头球攻门顶偏了。第66分钟,川崎进行人员调整,武冈优斗替下稻本润一。第70分钟,于海前场右路突破被谷口彰悟绊倒,主裁判出示黄牌。米西右侧大禁区线外定位球罚向门前,皮球被西部洋平双拳击出。第75分钟,川崎继续换人,保利尼奥替下金久保顺。

  第80分钟,孙继海防守中拉倒武冈优斗而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7分钟,大久保嘉人前场获得单刀机会,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89分钟,川崎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中泽聪太替下耶西。第90分钟,张成林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92分钟,米西莫维奇与井川佑辅发生冲突,主裁判各出示一张黄牌,米西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经过4分钟补时,凭借着中村宪刚的全场唯一进球,川崎客场1-0战胜贵州。

  贵州人和出场名单(4-2-3-1):12-张烈;23-陈昌源、17-孙继海、4-萨利、3-张成林;31-饶伟辉、15-陈杰;27-曲波(第55分钟,29-杨昊)、21-于海、10-米西莫维奇、39-陈子介;

  川崎前锋出场名单(4-5-1):21-西部洋平;5-耶西(第89分钟,7-中泽聪太)、3-田中裕介、4-井川佑辅、15-谷口彰悟;6-山本真希、20-稻本润一(第66分钟,17-武冈优斗)、14-中村宪刚、18-金久保顺(第75分钟,34-保利尼奥)、19-森谷贤太郎;13-大久保嘉人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