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闪电丢球+失单刀 恒大0-2墨尔本遭两连败

2014-04-16 07:03来源:搜狐体育
分享到:

在G组中,广州恒大做客墨尔本矩形体育场以0-2不敌墨尔本胜利,遭遇两连败。上半场开始仅78秒,恒大球门便被申花旧将米利甘洞穿。而穆里奇则错过多次扳平良机。补时阶段,特洛伊西推射锁定胜局。本轮失利过后,恒大的积分被墨尔本追平,末轮将在主场面对与横滨水手的出线生死战。

  北京时间4月15日17:30,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展开较量。在G组中,广州恒大做客墨尔本矩形体育场以0-2不敌墨尔本胜利,遭遇两连败。上半场开始仅78秒,恒大球门便被申花旧将米利甘洞穿。而穆里奇则错过多次扳平良机。补时阶段,特洛伊西推射锁定胜局。本轮失利过后,恒大的积分被墨尔本追平,末轮将在主场面对与横滨水手的出线生死战。

  上轮,广州恒大客场0-1不敌老对手全北现代,无缘提前两轮小组出线。但积分榜上,积7分的恒大仍凭借胜负关系占据小组头名,同积7分的全北紧随其后,墨尔本和横滨同以3分之差位居后两位。此番做客澳大利亚,恒大若保持不败就有可能提前出线,然而一旦输球,最后一轮将成为出线生死战。

  然而此次出征,恒大却遇到严重的人员危机,迪亚曼蒂、郜林因伤病和累计黄牌留守广州,荣昊和穆里奇又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不过恒大的后防线还算齐整,郑智、赵旭日和冯潇霆都已及时从伤病中恢复。首发情况,恒大四名后腰齐齐先发;后防线依旧是全主力亮相;锋线上则由穆里奇和“埃神”组成双枪。

  比赛开始仅78秒,恒大便宣告城门失守。恒大后场丢球,马卡鲁纳斯得球妙传禁区,曾效力上海申花的墨尔本队长米利甘插上形成单刀,捅射攻破曾诚的十指关,恒大0-1落后!第6分钟,派恩快速下底切入禁区,好在张琳芃及时倒地将球铲出底线。第7分钟,恒大发动反击,黄博文输送直塞,穆里奇反越位带球杀入禁区,但最后横传被后卫拦截。第9分钟,黄博文角球没形成威胁。1分钟后,廖力生任意球直接传出底线。

  墨尔本边路进攻十分犀利,恒大两条边路在防守中显得极其狼狈。第13分钟,恒大造越位失误,巴巴鲁塞斯由中场附近快速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好在表现神勇的曾诚用腿挡出对手的射门,恒大逃过一劫!第18分钟,特洛伊西外围一脚攻门显得漫无目的。第22分钟,里皮果断换人,用荣昊换下赵旭日,并将阵型调整为4-3-3。第23分钟,米利甘本方禁区前沿故意手球领到黄牌,随后黄博文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蹭出底线。角球发出,埃尔克森打门踢空,球被对手解围。第30分钟,墨尔本被迫进行调整,后卫莱杰因伤被布罗山姆顶替。

  随着比赛深入,适应了比赛节奏的恒大发起潮水般的攻势。第31分钟,恒大中场断球,埃尔克森输送直塞,穆里奇利用速度优势摆脱后卫形成单刀,但打门不够坚决,球同样被对方门将科伊用腿挡出,恒大错失扳平良机!第34分钟,埃尔克森分球禁区,金英权倒地横传没与穆里奇形成默契。第35分钟,墨尔本反击形成2打3,派恩晃开角度后的攻门又被曾诚扑出。第38分钟,派恩低传后点,曾诚果断出击将巴巴鲁塞斯的射门角度封堵。第40分钟,郑智外围发炮但高出横梁。第41分钟,张琳芃回防时有手部动作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特洛伊西禁区前沿低射远角偏出。补时阶段,曾诚又挡出对手禁区内的攻门。恒大上半时0-1落后。

  易边再战,里皮用梅方换下初愈不久的郑智,冯潇霆被前提至后腰,张琳芃与金英权搭档中卫。下半时开局阶段墨尔本主导比赛,恒大进攻中失误频频。第47分钟,埃尔克森反击突破造成布罗山姆犯规,随后黄博文任意球传入禁区,但没帮助队友形成攻门。第53分钟,派恩左路低平球传中,恒大防线出现漏人情况,好在马卡鲁纳斯的攻门质量不高,球被曾诚得到。第55分钟,派恩轻松突破梅方后杀入禁区,但他过于贪功一脚将球踢飞。2分钟后,马卡鲁纳斯禁区内推射绵软无力,送入曾诚怀中。第59分钟,墨尔本左路传中,孙祥冒失地头球回顶险些送大礼,好在曾诚出击一脚解围。

  第62分钟,埃尔克森凭借个人能力帮助球队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利用比赛中断,不满球队表现的里皮用冯仁亮换下冯潇霆,随后埃尔克森直接攻门又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张琳芃禁区前沿再次突破造犯规,但“埃神”的攻门依旧没能穿过人墙。第65分钟,张琳芃禁区外操之过急,攻门没踢正部位。第68分钟,孙祥传中,埃尔克森头球攻门没顶上力,球被门将得到。第72分钟,埃尔克森斜塞禁区,穆里奇再获良机,但打门角度不佳,又被门将挡出。第76分钟,曾诚出击解围不远,好在对手配合也出现失误。

  场上局势十分胶着,恒大创造出破门良机但没能把握住。第78分钟,恒大发动反击,冯仁亮用标志性的踩单车过人晃开角度后,低射远角被门将奋力挡出。第80分钟,恒大反击形成3打2,埃尔克森吸引防守后分球禁区,但穆里奇的推射又被门将神勇没收。片刻之后,金英权关键地封堵了对手禁区内的攻门。第81分钟,廖力生战术性犯规染黄,随后对手任意球偷袭近角没能逾越曾诚的十指关。第88分钟,米利甘远射被曾诚没收。补时阶段,全线压上的恒大后防出现巨大空当,特洛伊西单刀推射锁定2-0胜局。比赛以恒大0-2输球告终,末轮恒大将在主场面对与横滨水手的出线生死战。(彭斌)

  墨尔本胜利(4-3-3):1-科伊;25-杰里亚、2-孔特雷拉斯、23-莱杰(30’6-布罗山姆)、27-穆尔纳尼;16-马哈济、5-米利甘、14-特洛伊西;9-巴巴鲁塞斯、22-马卡鲁纳斯(84’26-布朗)、11-派恩(70’13-纳布特)

  广州恒大(3-5-2):19-曾诚;6-冯潇霆(62’14-冯仁亮)、10-郑智(46’3-梅方)、28-金英权;5-张琳芃、37-赵旭日(22’33-荣昊)、2-廖力生、16-黄博文、32-孙祥;11-穆里奇、9-埃尔克森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