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升班马毅腾客场6连败 宏运新帅首秀拿一分

2014-04-14 09:24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中超联赛第六轮13日进行了最后4场较量,排名垫底的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连续六轮比赛一分未得,中超前景堪忧。广州富力队凭借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大比分战胜来访的河南建业队。辽宁宏运队客场战平江苏舜天队,为新帅陈洋献上一份“薄礼”。上海绿地队也依靠外援莫雷诺的梅开二度取得赛季主场首胜。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体育专电 中超联赛第六轮13日进行了最后4场较量,排名垫底的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连续六轮比赛一分未得,中超前景堪忧。广州富力队凭借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大比分战胜来访的河南建业队。辽宁宏运队客场战平江苏舜天队,为新帅陈洋献上一份“薄礼”。上海绿地队也依靠外援莫雷诺的梅开二度取得赛季主场首胜。

  本轮比赛是升班马毅腾队的连续第六个客场,此前五轮比赛全部告负。上半场第15分钟,申鑫队刘峻楠左路传中,王赟射门被毅腾队后卫邵帅下意识地用手挡出。裁判给出了红牌加点球的判罚。王赟亲自操刀推射球门左上角得分。少一人的毅腾队尽管踢得并不被动,多次在对手门前制造机会,但临门一脚总欠点运气。最终多一人的上海申鑫队1:0战胜哈尔滨毅腾队,赢得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13日的其他三场比赛中,洋射手多点开花,成为左右比赛结果的重要因素。广州富力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上半场河南建业队后卫连续送出点球“大礼”,富力队外援达维和哈默德分别主罚命中,富力队2:0进入下半场。下半场达维和哈默德再次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第52分钟,张远将球转移到右路,唐淼低平球传中,哈默德跟进推射破门。第68分钟,替补上场的王晓龙得球斜塞中路,达维高速插上推射远角破门,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4:0。

  江苏舜天队本轮迎来6个连续主场中的最后一个,而辽宁宏运队则是在换帅之后的首场比赛,双方都希望能够全取三分。开场后宏运队占据控球优势,并在第23分钟由舜天旧将耶夫蒂奇将优势转化为进球。此后舜天队大举反攻,但大都无功而返。第82分钟,德扬中场带球突破,孙可得球后在对方后卫防守下将球横敲,埃利亚斯快速突破甩开后卫推射远角得手,将比分扳成1:1平。随后,埃利亚斯也因为进球时动作幅度较大腿部拉伤下场。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各取1分。

  上海绿地队本轮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此前双方前五轮结束后同积5分。第17分钟,绿地队莫雷诺和高迪巧妙配合趟过对方后卫,莫雷诺在中路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死角得分。第74分钟,曹赟定传中,阿尔滨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莫雷诺得球后无人盯防,从容起脚射门,球从球门上角打进。绿地队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也取得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胜。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