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内线再度调整 将裁掉皮特曼签下广东旧将

2014-04-14 09:22来源:搜狐体育
分享到:

《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正在处理裁掉德克斯特-皮特曼事宜。一旦有官方消息后,火箭队将利用腾出的1个名额签下这一季在CBA广东队打球的约什-鲍威尔。

鲍威尔随广东队征战CBA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正在处理裁掉德克斯特-皮特曼事宜。一旦有官方消息后,火箭队将利用腾出的1个名额签下这一季在CBA广东队打球的约什-鲍威尔。

  火箭队即将裁掉皮特曼的消息让人颇感意外,因为这位昔日热火冠军队成员来到休斯顿仅仅3天。上周六,火箭队在裁掉受困膝伤的格雷格-史密斯之后,宣布与皮特曼正式签约。根据费根透露,火箭队与皮特曼签下了一份1+1合同,今年夏天为非保障。

  加盟火箭队令皮特曼非常高兴,因为他终于有机会为家乡球队打球,但幸福却是如此短暂。1天前火箭队主场战胜鹈鹕队的比赛,皮特曼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皮特曼是在2010年进入NBA的,他先后在热火队、灰熊队和老鹰队打过球。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季除了混迹过发展联盟之外,皮特曼还曾短暂前来CBA淘金。数据显示,皮特曼一共为佛山队打了7场球,场均出场18.6分钟交出12.7分3.1篮板1.0盖帽的数据。

  今日,费根得到线报,火箭队对内线再度做出调整。在官方裁掉皮特曼之后,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将签下中国球迷所熟悉的鲍威尔。现年31岁的鲍威尔在刚刚过去的13-14赛季为广东队打球,他在所打的42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1.5分钟有15.0分9.9篮板1.6助攻入账。除此之外,鲍威尔还曾在11-12赛季为辽宁队效力过。

  在帮助广东队闯入本赛季CBA半决赛之后,鲍威尔决定前去菲律宾联赛打球。不过如今得到火箭队召唤后,这位大前锋决定重返NBA。整个NBA生涯,鲍威尔一共打了6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小牛队、勇士队、步行者队、快船队、湖人队和老鹰队。在所打的315场常规赛中,鲍威尔有28场首发,场均出场12.5分钟拿下3.9分2.9篮板。

  鲍威尔毕业于北卡州大,2009和10年,他两度跟随湖人队夺取NBA总冠军。尽管在身高上不及皮特曼,但身高2米06的鲍威尔更为灵活。根据NBA规定,鲍威尔有资格代表火箭队征战今年季后赛。

  截止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53胜27负排在西部第4位。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