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爆亨德利出轨搭上26岁女演员 19年婚姻终结

2014-04-14 07:43来源:搜狐体育
分享到: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英国媒体爆料,台球皇帝亨德利与妻子曼迪离婚,结束19年的婚姻。曼迪称,她去年夏天发现丈夫有了外遇,虽然她试图挽救他们的婚姻,但未能成功。亨德利已决定离开苏格兰的家,迁居英格兰。

太阳报截屏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年46岁的台球皇帝亨德利近日被爆料出轨恋上比自己小了整整20岁,现年只有26岁的女演员劳伦-图朵。而因为他的“移情别恋”,亨德利与妻子曼迪长达19年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报道称,因为爱上了比自己年轻整整20岁的演艺之星,台球皇帝亨德利即将离开陪伴自己长达19年的妻子和两个儿子。据称亨德利现在已经决定离开苏格兰的家,迁居英格兰。而生活在苏格兰佩思郡的亨德利的妻子,46岁的曼迪现在“伤心欲绝”。

  亨德利与曼迪在两人16岁的时候将已经相识,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威尔士,两人在1995年在苏格兰的佩思郡步入婚姻殿堂,随后一直定居在那里。19年的婚姻生活中亨德利与妻子育有两个孩子,分别是现年17岁的布莱恩和9岁的卡特。而在2003年,曼迪还因为意外而流产过一次。

  文章称,曼迪在去年夏天开始怀疑亨德利有外遇了,当时曼迪试图挽救他们的婚姻,但是在两个月前他们已经离婚。接受媒体采访时曼迪表示:“自从他(亨德利)退役之后,我一直期待着他可以花更多时间留给家庭,与我一起看着两个孩子慢慢长大。现在我的心碎了,斯蒂芬已经离开我们的家,迁居英格兰,并且想建立一种新的关系。这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但我的主要任务是让我的孩子们感到幸福,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情绪波动的很厉害,我希望大家给予我们同情的时候,也尊重我们的隐私,毕竟可能很多人都经历过类似的情况。”

  现年46岁的亨德利出生在爱丁堡南昆斯费里,作为斯诺克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号称“台球皇帝”的他在自己27年的职业生涯里总奖金额达到数百万英镑。这位七度世界冠军得主在去年7月份与劳伦-图朵初次见面,当时亨德利正在进行斯诺克的宣传工作。两人的初次见面可以用“怦然心动”、“一见钟情”来形容,据图朵的一位朋友透露:“她忍不住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她现在的感觉很内疚,但是斯蒂芬告诉她,他的婚姻已经结束了。”

  英国媒体提供了亨德利与曼迪离婚的更多细节,开始怀疑自己的丈夫有外遇之后,曼迪进行了质问,亨德利承认别人看到自己在佩思郡奥赫特拉德的酒店与别人同住。关系被发现之后,图朵听从亨德利的建议,删除了自己的个人社交主页账户,曼迪的朋友表示:“显然去年七月之后曼迪发现了亨德利的外遇,他似乎很不爽,曼迪的争吵最终让亨德利选择了别人。这对夫妇曾经试图挽回婚姻,但是最终失败了。”

  “你可以明白,这对于曼迪来说是一个多么沉重的打击。”曼迪的朋友表示,“在亨德利周游世界参加比赛的漫长岁月里,曼迪一直忠诚于自己的婚姻和家庭,承担起支持自己丈夫世界的妻子和照顾孩子的母亲的角色。她一直期待着亨德利退役之后可以多一些时间陪伴自己和孩子们,来享受一点点正常的家庭生活,他们互相陪伴了30年的时间,这样的希望看上去是如此的简单,但是曼迪却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个美好的未来,现在一切都被彻底摧毁了。现在曼迪已经决定自己扛起一切,决心安静的生活,并且专注于自己的儿子们。”

  26岁的劳伦-图朵目前定居在桑赫斯特,作为演员的她也会参加一些斯诺克传奇赛的演出工作,她和亨德利也是就此相识的。对于亨德利与图朵的这段关系,台球皇帝的一位密友表示:“老实说,我决不会猜到斯蒂芬和曼迪就这么分手了。他一直是一个关注家庭生活的人,他是一个真正热爱生活的人。”截至目前为止,亨德利本人和劳伦-图朵都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