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4分钟扳2球 10人利物浦3-2十连胜领跑

2014-04-14 07:21来源:搜狐体育
分享到:

第6分钟,斯特林接苏亚雷斯直塞打破僵局。第26分钟,斯科特尔接杰拉德角球助攻头球攻门扩大领先优势。曼城4分钟内扳平比分:第57分钟,席尔瓦接米尔纳助攻扳回一城;第61分钟,曼城依靠约翰逊的乌龙球扳平比分。第78分钟,孔帕尼解围失误,库蒂尼奥攻入制胜球。

库蒂尼奥攻入绝杀进球 与队友狂奔庆祝

  北京时间4月13日20时37分,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焦点战打响,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第3-2险胜曼城队豪取10连胜,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第6分钟,斯特林接苏亚雷斯直塞打破僵局。第26分钟,斯科特尔接杰拉德角球助攻头球攻门扩大领先优势。曼城4分钟内扳平比分:第57分钟,席尔瓦接米尔纳助攻扳回一城;第61分钟,曼城依靠约翰逊的乌龙球扳平比分。第78分钟,孔帕尼解围失误,库蒂尼奥攻入制胜球。补时阶段,亨德森恶铲纳斯里吃到红牌。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168次,利物浦81胜44平43负明显占据上风,其中联赛75胜40平40负。最近13次各项赛事交锋,利物浦3胜7平3负与曼城平分秋色,不过最近5场联赛红军3平2负不胜,最后一次联赛击败曼城是在2011年4月,当时利物浦3-0完胜曼城,其实最近15个联赛主场对蓝月亮10胜5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利物浦在伊蒂哈德球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惨遭曼城逆转,最终1-2败北。

  本场比赛,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对首发未做任何调整,阿格伤愈坐在替补席上,杰拉德坐镇中场,苏亚雷斯搭档斯图里奇和斯特林组成三叉戟;曼城方面,赛前传出受伤的孔帕尼先发出场,身上有恙的亚亚图雷亦在首发名单之列,哲科出任单箭头,阿奎罗伤愈复出替补待命。适逢希尔斯堡惨案25周年纪念日,利物浦与曼城的比赛推迟7分钟进行,赛前安菲尔德球场进行隆重的悼念仪式,遇难者家庭和红军名宿纷纷来到现场观战。

  第4分钟,库蒂尼奥25码低射偏出左门柱。苏亚雷斯前场铲倒德米凯利斯吃到黄牌。第6分钟,利物浦打破场上僵局,苏亚雷斯直塞,斯特林小禁区前晃开孔帕尼和乔哈特防守扯出空挡将皮球送进球门右侧,1-0!斯特林攻入本赛季英超联赛第7球。第14分钟,纳斯里做球,亚亚图雷25码射门离谱偏出。第15分钟,利物浦险些扩大领先优势,斯特林禁区右侧传中,斯图里奇面对乔哈特左脚抢射未吃正皮球部分偏出远门柱。

  加西亚换下受伤的亚亚图雷。刚刚上场的加西亚铲倒亨德森吃到黄牌。第26分钟,库蒂尼奥开出右侧角球,中路无人看防的杰拉德头球攻门被乔哈特拖出横梁。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斯科特尔前点头球攻门帮助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2-0!这是斯科特尔本赛季英超第7球。第29分钟,哲科近距离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第30分钟,库蒂尼奥开出左侧角球,苏亚雷斯头球攻门被乔哈特没收。第31分钟,哲科禁区右肋射门被阻挡。

  第38分钟,席尔瓦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被人墙阻挡。第41分钟,苏亚雷斯30码转身射门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库蒂尼奥前场断球后18码低射偏出左门柱。第44分钟,纳瓦斯传中,席尔瓦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随后纳斯里开出左侧角球,孔帕尼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阻挡。补时第1分钟,纳瓦斯禁区右侧挑传,费尔南迪尼奥小禁区前凌空抽射被米格诺莱神勇扑出。费尔南迪尼奥对苏亚雷斯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斯特林从后场长驱直入20码射门离谱偏出右门柱。米尔纳换下纳瓦斯。第56分钟,席尔瓦接米尔纳传球破门,由于米尔纳传球前皮球已经越过底线,进球无效。第57分钟,米尔纳禁区右侧横传,席尔瓦近距离射门扳回一城,1-2!这是席尔瓦本赛季英超联赛第7球。第60分钟,席尔瓦禁区左侧似传似射,哲科抢点未能触到皮球。第61分钟,席尔瓦禁区左侧传球,皮球打在约翰逊身上形成折射,皮球窜入近角,曼城扳平比分吗,2-2!第65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与孔帕尼身体接触倒地,主裁克拉滕伯格未做任何表示。

  乔阿伦换下斯图里奇。第66分钟,哲科射门被米格诺莱化解。1分钟后,席尔瓦传球,纳斯里远射偏出右门柱。阿奎罗换下哲科。第75分钟,阿奎罗禁区左侧横传,席尔瓦单刀面对米格诺莱的铲射偏出右门柱,曼城险些反超比分。萨巴莱塔拉库蒂尼奥犯规吃到黄牌。第78分钟,孔帕尼解围出错,库蒂尼奥18码拿球后低射窜入右下角,利物浦再度超出比分,3-2!第82分钟,米尔纳开出右侧角球,德米凯利斯头球攻门被米格诺莱没收。摩西换下库蒂尼奥。亨德森铲倒纳斯里被主裁克拉滕伯格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卢卡斯换下斯特林。

  利物浦(4-3-3):22-米格诺莱/2-约翰逊、17-萨科、37-斯科特尔、38-弗拉纳甘/14-亨德森、8-杰拉德、10-库蒂尼奥(89’ 12-摩西)/31-斯特林(95’ 21-卢卡斯)、7-苏亚雷斯、15-斯图里奇(66’ 24-乔阿伦)

  曼城(4-2-3-1):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19’ 14-加西亚)、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50’ 7-米尔纳)、21-席尔瓦、8-纳斯里/10-哲科(68’ 16-阿奎罗)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