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惨案!鲁能连丢4球主场2-4惨败浦项制铁

2014-04-02 21:2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晚,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四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韩国浦项制铁,对手利用鲁能队的连续失误,由高武烈、金泰洙和金胜大先后破门,刘彬彬也送上乌龙,浦项制铁连下四城一举奠定胜局。最后垃圾时间杜威和韩鹏分别头球破门,为鲁能挽回些许颜面。比赛战罢,山东鲁能主场2-4惨败给浦项制铁,小组滑落至第三位,浦项制铁以3分优势占据小组头名。

鲁能主场完败 王永珀落寞

  大众网4月2日讯 今晚,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四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韩国浦项制铁,对手利用鲁能队的连续失误,由高武烈、金泰洙和金胜大先后破门,刘彬彬也送上乌龙,浦项制铁连下四城一举奠定胜局。最后垃圾时间杜威和韩鹏分别头球破门,为鲁能挽回些许颜面。比赛战罢,山东鲁能主场2-4惨败给浦项制铁,小组滑落至第三位,浦项制铁以3分优势占据小组头名。

  相关阅读:

  本网评论:高投入,却避免不了惨案

  鲁能家门口再造惨案 盘点“惨案专业户”历次惨案

  央视:鲁能挖坑库卡责任大 思考下为何总是惨案

  下课声笼罩鲁能主场 两大将下轮停赛库卡险被砸

  韩国用残忍式复仇教育中国足球 拼刺刀你们没硬汉

  上轮小组赛中,山东鲁能在客场2-0领先,并且多一人的情况下,被对手2-2逼平,在这一场堪称“失利”的比赛后,鲁能和浦项制铁同积5分,鲁能以净胜球的优势占据小组头名。本组第三名日本大阪樱花积分也达到4分,如果本轮鲁能主场不能获胜,很可能会丢掉小组头名。此役后腰金敬道和右边后卫赵明剑遭遇停赛。对于鲁能来说利好的消息是浦项制铁也有三名后防主力遭遇停赛。

  首发阵容方面鲁能队崔鹏出任单后腰,王彤出任右后卫,蒙蒂略、洛维和阿洛伊西奥组成前场三叉戟,麦克格文本赛季首次在亚冠联赛中亮相。开场第2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面对三名防守队员被放倒,为鲁能赢得一粒距离球门35米处的任意球,蒙蒂略的射门打在人墙上。第4分钟,浦项制铁过顶长传,金胜大下底传中,就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韩国球员准备起脚射门时,王永珀回防及时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10分钟,浦项制铁门将申和容大脚开球失误,球被鲁能队员断下后交给洛维,后者从左侧突入禁区,为球队赢得一粒角球。蒙蒂略低平球开到前点,麦克格文拿球后横传,洛维倒地铲射,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4分钟,浦项制铁过顶传球禁区内即将形成单刀之时,王彤快速回防将球铲断。1分钟后,鲁能右路发动进攻,刘彬彬突破后横传门前,前点的阿洛伊西奥脚后跟巧妙射门,可惜球被对方门将申和容扑出。

  第19分钟,浦项制铁前锋金胜大右路横传,队长金泰洙中路拿球后再分向右路,李明柱后排插上小角度推射,球打在边网上。第26分钟,浦项制铁门将申和容大脚开球再次被鲁能队断下,刘彬彬右路交给前面的阿洛伊西奥,后者带球高速杀入禁区,在一名防守队员干扰下右侧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底线。第28分钟,洛维中场拿球后直塞,阿洛伊西奥背身拿球后倚住对方后卫强行转身射门,球稍稍偏出。

  第34分钟,浦项制铁孙俊浩挑传禁区内,麦克格文头球解围时脚下打滑,球落到了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高武烈脚下,后者凌空射门得分,浦项制铁客场1-0领先山东鲁能。第40分钟,浦项制铁队左路突破,金胜大突破后传到禁区,王大雷出击抢先将球得到。第44分钟,刘彬彬左边路横传禁区内,前点的阿洛伊西奥背身拿球,没有转身射门的机会。半场比赛结束,浦项制铁暂时客场1-0领先山东鲁能。

  易边再战,鲁能进行了换人调整,用中卫杜威换下了身体不适的王彤,麦克格文打起了右边后卫。第48分钟,鲁能阿洛伊西奥前场断球,单刀赴会杀入禁区,面对三名防守队员起脚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后球速减慢,被门将没收。第51分钟,王永珀右路任意球开到后点,刚刚替换上场的杜威高高跃起和对方门将争顶,申和容被撞了一下后倒地,好在问题不大。第53分钟,浦项制铁前场直塞,金胜大高速插上,在禁区内即将得到皮球时,王大雷及时出击倒地将球没收。

  第55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拿球分边,王永珀左路杀入禁区横传,点球点附近的洛维一脚推射,球被对方后卫金大浩倒地封出,错失了一次绝好的机会。第59分钟,浦项制铁前场连续挑传,最后由李明柱在禁区线上完成了一次挑射,可惜球偏得有些离谱。第61分钟,浦项制铁快速反击,王大雷在禁区内利用脚下技术戏耍了对方前锋后将球踢出边线。

  第63分钟,鲁能中卫戴琳在禁区内防守时脚底打滑,失去了重心绊倒了金大浩,浦项制铁获得点球。金泰洙主罚挑射得手,浦项制铁2-0领先。第67分钟,鲁能用老将韩鹏换下了阿洛伊西奥。第68分钟,刚刚上场的韩鹏头球后蹭,洛维禁区内拿球转身打门,没有踢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0分钟,鲁能开出左侧角球,随后队员的分边球被主裁判挡回,给了浦项制铁快速反击的机会,金胜大反越位晃过了门将王大雷轻松推射空门得分,浦项制铁3-0领先。

  第74分钟,刘彬彬右侧突然前插射门偏出。随后,洛维对于边裁一次界外球的判罚不满,将球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79分钟,蒙蒂略右路角球开出,杜威头球顶了一下随即左脚凌空打门,没有打上力量。1分钟后,洛维挑传,蒙蒂略禁区内拿球挑球后直接起脚射门,球打高了。

  第82分钟,浦项制铁队孙俊浩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拿球后脚后跟一磕,跟上的李明柱小角度横传,球打在刘彬彬身上后滚入网窝,浦项制铁4-0领先。第84分钟,洛维右侧角球开到中路,杜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鲁能将场上比分追至1-4。第88分钟,戴琳因为在边路的一次故意踢人的动作吃到了一张黄牌。第93分钟,刘彬彬左路下底传中,韩鹏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空门。最终鲁能主场2-4不敌浦项制铁。

  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泰国武里南联队主场2-2和日本大阪樱花队平分秋色。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141):25-王大雷;16-郑铮、35-戴琳、4-麦克格文(82’20-王刚)、11-王彤(46’3-杜威);7-崔鹏;21-刘彬彬、10-洛维、8-王永珀、30-蒙蒂略;31-阿洛伊西奥(67’9-韩鹏)

  浦项制铁出场阵容(442):1-申和容;2-朴熙铁、3-金光燮、22-金大浩、24-裴涩其;5-金泰洙、28-孙俊浩;19-穆昌锦、18-高武烈(91’15-申英俊);29-李明柱(87’21-李镇锡)、12-金胜大(74’23-柳昌炫)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