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孙杨已回家 撞车司机问他要签名

2013年11月04日 07:55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浙江媒体《青年时报》官方微博爆料,今天14:10分左右在杭州一辆保时捷卡宴与公交车发生刮擦,围观群众发现卡宴驾驶员竟是奥运冠军孙杨。22时左右青年时报官方微博详细介绍了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900路公交车为避让非机动车向左猛打方向,撞上孙杨驾驶的卡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浙江媒体《青年时报》官方微博爆料,今天14:10分左右在杭州一辆保时捷卡宴与公交车发生刮擦,围观群众发现卡宴驾驶员竟是奥运冠军孙杨。微博还称“据传,孙杨涉嫌无证驾驶,人已被交警带走,目前仍在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22时左右青年时报官方微博详细介绍了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900路公交车为避让非机动车向左猛打方向,撞上孙杨驾驶的卡宴。处理事故时,公交司机甚至还问孙杨要了签名。今晚10点,张亚东已离开下城交警大队,并对记者说孙杨早已回家,警方稍晚会有情况通报。”

  而根据央视内部人员的消息显示,孙杨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前已经考到了驾照。如果这样,那么孙杨就不存在无证驾驶的情况。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红丽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