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网友曝孙杨带女友看病归程出事 张亚东未予正面回应

2013年11月04日 07:52作者:郑乔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昨晚,浙江媒体《青年时报》在官方微博上爆料,称伦敦奥运会游泳冠军孙杨当天下午驾驶豪车与公交车发生碰撞,且孙杨涉嫌无证驾驶,事故发生后他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

  本报杭州专电(特约记者郑乔) 昨晚,浙江媒体《青年时报》在官方微博上爆料,称伦敦奥运会游泳冠军孙杨当天下午驾驶豪车与公交车发生碰撞,且孙杨涉嫌无证驾驶,事故发生后他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

  被公交车追尾

  《青年时报》官方微博原文如下:今天14:10左右,杭州延安路体育场路路口,一辆白色保时捷卡宴与一辆900路公交车发生刮擦,围观群众发现,卡宴驾驶员竟是奥运冠军孙杨。据传,孙杨涉嫌无证驾驶,人已被交警带走,目前仍在交警大队接受调查。无证驾驶将被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可并处15日以下拘留。据悉,《青年时报》是通过一名读者爆料获知此消息的,这名读者当时就在被撞的公交车上。

  记者了解到,孙杨当时驾驶卡宴行驶在机动车道上,后方的900路公交车因为避让非机动车向左打了一把方向,结果撞到了卡宴,当时碰撞并不猛烈,而司机下车后发现是孙杨,还向其索要了签名。这本是一起简单的事故,车上人员也没有受伤,记者之后得到的交通事故认定书的图片上也显示为公交车全责。不过,事故认定完成后孙杨被前来的交警带走,据悉,奥运冠军可能涉嫌无证驾驶。

  昨日晚些时候,杭州市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向媒体证实,3日下午,孙杨确实驾车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至于其是否存在无证驾驶的情况,交警部门正在展开进一步调查。

  女友也在车上

  据悉,在事故现场,有人发现卡宴车内还坐有一位年轻女子。微博ID为“一试深浅99归1”的网友转发描述孙杨事故的微博时同时评论称:“他刚从浙二医院陪女朋友看病离开的,我老婆还给她做了心电图。”

  孙杨的教练朱志根目前远在新加坡。事发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闻讯赶到了交警大队。张亚东本人透露,昨晚10点他离开交警队时孙杨已经回家了,但对于孙杨涉嫌无证驾驶的说法,张亚东未予正面回应。昨晚10点半张亚东回复记者短信时称“还在开会”。而此时他已经离开交警队赶到了体育局,“讨论孙杨的事情一直到很晚。”知情人透露。

  有无驾照存疑

  今年9月,就有媒体记者用专业设备拍到孙杨赶航班未果后独自驾驶一辆奥迪跑车离开机场。在去年年底,当孙杨代言某合资品牌SUV时,曾公开承认自己当时还没有驾照。

  如果是没有取得驾驶证而驾驶汽车,就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可被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 如果是忘带了驾驶证,处罚则没有上述那么严重。

  孙杨从事故现场被带走以后,围绕着是否无证驾驶的话题,在微博上已经被广泛关注与评论。据浙体院的一位知情人向记者证实,实际上孙杨独自驾车外出已经不止一次两次,以前开的大多是在机场被拍到的那辆奥迪A7。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红丽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