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媒曝孙杨涉嫌无证驾驶豪车 与公交刮擦被交警带走

2013年11月04日 07:51作者:新体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浙江媒体《青年时报》官方微博爆料,伦敦奥运会冠军孙杨今日下午涉嫌无证驾驶豪车与公交车发生刮擦,之后孙杨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青年时报》记者在杭州某个交警队见到了孙杨,但相关部门到现在一直三缄其口。

青年时报微博爆料

  青年时报微博爆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浙江媒体《青年时报》官方微博爆料,伦敦奥运会冠军孙杨今日下午涉嫌无证驾驶豪车与公交车发生刮擦,之后孙杨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

  据悉,青年时报也是通过一位热心读者获知此消息,但事情发生后,青年时报记者迅速向交警部门和公交公司求证,但以上两部门都否认了此事。记者又致电了体育局,体育局称此事正在调查中。《青年时报》记者在杭州某个交警队见到了孙杨,但相关部门到现在一直三缄其口。

  孙杨在去年的伦敦奥运会上独得400米自由泳和1500自由泳2枚金牌,是中国体坛目前人气最高的选手之一。不过从去年年底开始孙杨的场外新闻也有不少,他一直被与教练朱志根的矛盾所困扰,所幸他的运动成绩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今年夏天的游泳世锦赛上一个人独得3金,还当选赛事的MVP,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辽宁全运会上他状态依旧神勇,一人独得5金,成为比赛中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红丽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