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林书豪期待与霍华德挡拆配合 没受交易传言影响

2013年08月26日 09:12作者: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8月26日,林书豪昨天在北京开办了篮球训练营,他告诉记者,非常期待与新队友霍华德搭档,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也在北京。这个夏天,林书豪在伤病恢复后就投入到了训练中,在他的计划中,投篮是很重要的一项,在此前接受火箭官网的专访中,他表示要提高稳定性。

  原标题:林书豪期待与霍华德挡拆配合 没受交易传言影响

  北京时间8月26日,林书豪昨天在北京开办了篮球训练营,他告诉记者,非常期待与新队友霍华德搭档,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也在北京。

  虽然两人还没有一起训练,但林书豪觉得两人能够打出很好的挡拆配合。“我俩都喜欢挡拆配合,因此,我希望能够有很好的配合,而且我很乐意学习如何一起打球。”

  此前外界曾有传言说林书豪可能会被交易,但他个人表示,现在讨论这个还有些过早。“现在我知道有很多传言,有关于交易的,但是我还没有考虑过,到时候就知道了。”林书豪说道。他上赛季场均13分6次助攻。

  季后赛阶段,林书豪受伤,火箭也在首轮被雷霆淘汰。这个夏天,林书豪在伤病恢复后就投入到了训练中,在他的计划中,投篮是很重要的一项,在此前接受火箭官网的专访中,他表示要提高稳定性。

  曝霍华德续约湖人要求:解雇德帅+特赦科比

  北京时间8月25日,记者Ric Bucher透露,霍华德今夏曾给湖人提出两个条件:解雇德安东尼和特赦科比...

  库里弟弟也去勇士 组建队史首对兄弟组合

  勇士核心“萌神”斯蒂芬·库里的弟弟——赛斯·库里,昨天和勇士正式签约,双方签下的是一份非保障合同。在弟弟和勇士签约后,斯蒂芬·库里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姚明携叶莉出席公益活动 现场尽显姚氏幽默(图)

  人民网姚明、叶莉夫妇主演的理性饮酒公益微电影《爱的代驾之非诚勿驾》在上海举行首映礼,“酒后不开车,我愿意”公益活动向社会发出“酒后不开车”的理性饮...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