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卡马乔下课谁来继任?四成多网友挺高洪波回归

2013年06月22日 09:16作者:来源:扬子晚报

在某网站的调查中,七成以上的网友认为卡马乔该立即下课,认为他该留任的只有不到一成。在接替者方面,超过四成的网友支持高洪波回归,也有接近三成的网友力挺里皮上任。除了高洪波,里皮的呼声也很高,28.6%的网友认为里皮该直接接手,这也与国足恒大球员巨多有一定的关系。

  在某网站的调查中,七成以上的网友认为卡马乔该立即下课,认为他该留任的只有不到一成。在接替者方面,超过四成的网友支持高洪波回归,也有接近三成的网友力挺里皮上任。

  卡马乔执教国足后一连串的不佳战绩显然已经让他失去了信任,这其中包括足协、球迷乃至部分国脚,因此卡马乔已经对国足完全失控了。在这样的局面下,卡马乔似乎留任的必要性已经不大了,可高额的违约金似乎又成为一个大的障碍。在调查中,有超过10万网友参加了调查,其中70.9%高达76,904名网友认为卡马乔该下课,刻不容缓。只有不到10%的10,333 名网友认为卡马乔该留任。

  对于卡马乔若下课后国足该由谁来接手的问题,网友们也有自己的观点,在10万多名网友中,43.5%的网友认为高洪波该回归执教国足,很显然,高洪波带队时期击败韩国、法国的出色战绩赢得了球迷的心。除了高洪波,里皮的呼声也很高,28.6%的网友认为里皮该直接接手,这也与国足恒大球员巨多有一定的关系。

  整体上看,目前网友的声音是卡马乔下课,高洪波接任,可违约金如何解决,高洪波现在也是上海上港的主帅,想要重回国足也并不容易,这也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当然,足协除了换帅以外,还要考虑更多的未来,如何做出一个好的规划来,才是关键。

  原标题:卡马乔下课谁来继任?四成多网友挺高洪波回归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