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波特龚松林合砍60分 山东负福建无缘季后赛

2010-03-15 00:11: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在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福建SBS主场118-110山东黄金,由于八一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客场110-102战胜东莞,因此八一队成功挤掉山东进入季后赛。
    北京时间3月14日,在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福建SBS主场118-110山东黄金,由于八一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客场110-102战胜东莞,因此八一队成功挤掉山东进入季后赛。

  福建队波特得到32分16个篮板,龚松林得到28分,威廉姆斯16分14个篮板5次扣篮,杨钦得到15分,吕晓明12分10次助攻。山东队艾米特得到32分,斯威夫特27分,孙杰22分。

  斯威夫特首先中投得分,龚松林状态出色上篮得分,斯威夫特内线得分,龚松林投中三分球,此后他又上篮得分,他得到福建队的前10分。曹振华和斯威夫特分别得分,代勇受伤,孙杰投中三分球。李航补篮得分,龚松林再次得分,刘久龙跳投得分,孙杰三分球投中,山东16-15领先。波特上篮得分,斯威夫特扣篮成功,龚松林再中三分球,斯威夫特投篮得分,曹振华内线得分。龚

  松林上篮,他第一节独得15分,斯威夫特得到14分,福建26-24领先山东。

  福建第二节打出6-0的开局,山东连续失误,李航连续两次上篮成功,吕晓抢断快攻得分。孙杰快攻得分,赵泰隆上篮得分,孙杰再中三分球。8分10秒孙杰投中第四个三分球,山东追成32-32。杨钦中投得分,陶汉林内线上篮得分,威廉姆斯将球补中,艾米特扣篮得分。睢冉两罚两中,杨钦上篮成功,艾米特上篮成功,曹振华两罚两中,艾米特打三分成功,山东45-40领先。杨饮投中三分球,李航和威廉姆斯分别打三分成功,福建打出9-0的比分,吴轲中投得分,山东连续犯规,艾米特急停跳投成功。威廉姆斯扣篮成功,上半场福建56-51领先山东。

  下半场艾米特首先打三分成功,威廉姆斯补篮得分。波特打三分成功,吕晓明两罚两中,随后他又打三分成功,福建66-54领先12分,波特大力扣篮,逼得山东叫了暂停。暂停后福建再次快攻得分,山东溃不成军。睢冉两罚一中,威廉姆斯暴扣得分。波特上篮成功,福建74-55领先。李林打三分成功,斯威夫特两罚两中,双方分差还有14分。6分37秒斯威夫特内线得分,龚松林底线投中三分。艾米特回敬三分球,斯威夫特和艾米特各自两罚一中,山东67-78落后。威廉姆斯反击扣篮得分,波特大力扣篮,福建领先13分。山东得分全部来自罚球,艾米特几次上篮都错失机会。斯威夫特终于中投得分,孙杰两罚两中,山东追成75-82。波特上篮成功,刘久龙两罚两中,本节结束福建87-77领先。

  最后一节杨饮首先投中三分,李林投中三分球。波特打三分成功,李林两罚两中。龚松林中投得分。波特补篮成功,艾米特连得5分,斯威夫特双手扣篮,山东追成89-94。波特打三分成功,艾米特突破成功,波特投中三分球,李林上篮得分。艾米特投中三分,山东追成96-100。龚松林两次得分,力保福建领先。斯威夫特双手扣篮得分,吕晓明中投成功。孙杰投中三分,3分23秒山东103-106落后。威廉姆斯转身上篮得分,艾米特勾手得分。杨钦投中三分球,波特补篮得分。孙杰投中三分球,山东依然落后6分。吕晓明上篮得分,艾米特补篮得分。山东落后5分犯规无济于事,山东最终负于福建。

  山东首发:代勇、孙杰、刘久龙、曹振华、斯威夫特

  福建首发:赵泰隆、吕晓明、赵泰隆、波特、李航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