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6战发9400万奖金羡煞群雄

2011-09-29 15:57:00    作者:石林波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中超球队 赛季 中超联赛 郜林 联赛冠军
[提要] 毫无疑问,恒大今年夺冠是中国足球史上最贵的冠军,这个冠军让朱骏等中超老板寂寞空虚冷,也让其他球队球员羡慕嫉妒恨。按照此前的报道,恒大的奖金政策是五轮为一个周期结算,不设封顶,扣罚则直至本周期奖金扣完为止。

  最贵就是最好,很多中国暴发户购物就爱这样张扬!9月28日晚,山东鲁能队主场战平北京国安,间接送广州恒大获得今年中超冠军。恒大球员实力在中超如鹤立鸡群,恒大夺冠也是水到渠成,在他们积分提前四轮夺冠的同时,他们的赛季奖金也达到了惊人的9400万元。毫无疑问,恒大今年夺冠是中国足球史上最贵的冠军,这个冠军让朱骏等中超老板寂寞空虚冷,也让其他球队球员羡慕嫉妒恨。

  9月28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6轮的争夺, 广州恒大依靠郜林、孔卡和郑智的进球以4-1击败了陕西人和,球队又多了500万元赢球奖,前26战奖金总额已经达到9400万元。9400万,甚至超过过去中超夺冠球队全年的开支,也抵得上不少中超球队今年全年的开支。

  今年3月下旬,许家印亲自颁布赢球奖500万元、平球奖100万元、输球罚300万元的奖惩条例,不仅让俱乐部上上下下臣服,还让全国同行和业界为之咂舌。这一套奖惩条例的建立,首次在中超联赛创立了“输球罚钱”的新规定。有人担心这可能让球员背上想赢怕输的心理包袱,但是实战说明了一切,恒大队26战18胜7平1负豪取9400万奖金,领先京鲁这些昔日豪门将近8000万。

  中超第26轮战罢,恒大61分领先第二名国安14分,提前四轮夺冠,成为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个以升班马之姿赢得顶级联赛冠军的球队,同时也是第一个让人觉得战胜、打平,甚至进球都是至高荣耀的球队。

  按照此前的报道,恒大的奖金政策是五轮为一个周期结算,不设封顶,扣罚则直至本周期奖金扣完为止。前25轮,恒大将士已经稳获8900万元奖金。

  最后一个奖金周期内,恒大战胜陕西已经预收500万元奖金,接下来恒大将依次对阵申花(主)、舜天(客)、绿城(主)、成足(客),如果恒大接下来4战全输,那么本周期奖金为0,这种情况自然是理论可能;如果一胜一平两负那么本周期可以获得500万元奖金,赛季奖金9400万元;如果2胜1平1负,那么另外可获800万元,赛季奖金1.02亿元;如果2胜2平另外获得1200万元,赛季奖金1.06亿元;如果三胜一平,那么另获1600万元,赛季奖金1.1万元,如果四战全胜,那么赛季奖金将达到1.14亿元。不出意外的话,恒大本赛季奖金一定会突破1亿元,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嘿嘿!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