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放眼亚冠 来年欲备三套阵容

2011-09-29 15:57: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关键词: 亚冠 李章洙 冠军 阵容 进球
[提要] 9月28日晚,广州恒大队提前4轮成为中超联赛新科冠军。在李章洙眼中,明年不仅仅是亚冠、联赛双线作战,还应当加上足协杯三线作战。”对于恒大的强力外援作用,李章洙认为:外援作用确实很大。

  9月28日晚,广州恒大队提前4轮成为中超联赛新科冠军。在不出意外的称雄中超联赛之后,恒大的下一个目标自然是亚冠战场。主教练李章洙也在夺冠之后第一次谈到了关于明年备战初步设想。在李章洙眼中,明年不仅仅是亚冠、联赛双线作战,还应当加上足协杯三线作战。恒大也应当准备两套甚至是三套阵容。

  恒大夺冠,几乎所有人认为这都是许家印大手笔投入的收获,甚至认为恒大靠的并不是真正的整体打法,而是球员个人能力才夺得的冠军,对此李章洙并不这样认为,“我觉得投入就能拿冠军,可以拿英超对比,他们也有很多球队投入很大,也不一定能拿冠军。但是,看如果不投入想拿冠军是很难的,你投入了不一定就能拿冠军。因为整个联赛中只有一个冠军。”

  对于恒大的强力外援作用,李章洙认为:外援作用确实很大。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团队来说,我们的这些国内球员也有很大作用,我们一个团队的力量。像今天四个进球中,郜林两个进球,郑智一个进球,孔卡一个进球,比分是4-1,你怎么能说,国内球员没有作用?足球不是说一个人的努力结果,而是11人的努力。至于有时候说球星起到的作用,可以说是鲜花和绿叶的关系,没有绿叶的话,鲜花不可能美丽绽放。在我眼中,外援很棒,国内球员也很棒。

  在外界眼中,恒大夺得中超冠军是很正常的事,只要到了亚冠赛场上才是真正的挑战,对于这一点,李章洙说到:自己本人对亚冠并不陌生,之前在韩国天马一和队的时候参加过亚俱杯,而且拿到了冠军,后来又带领北京国安队参加亚冠。接下来明年带领恒大参加亚冠将也是很值得期待的,但是比赛结果是多少,名次多少,现在还不好说,因为这需要做好准备工作。

  对于恒大明天的引援计划,是否会再引进5个国脚级的内援包括更高水平的外援,对此李章洙说到:我也听说我们要签了5个人,但我从来没有说过。只是现在拿了冠军,接下来需要开始认真同俱乐部研究明年的准备,我觉得我们明年不是两线作战,而是三线,是亚冠、联赛、足协杯。所以,靠我们现在这些队员肯定是不够的,我觉得在引援问题上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可能花了很多钱,并不一定就是好外援。有的人可能来之前很有名,但是来了中国后,不一定就是好外援。在英超也有很多身价两三千万欧元的球员一个赛季都坐在板凳上。但不管如何,明年要取得好成绩肯定要继续加强实力,我们要准备两套阵容或者三套阵容。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