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有事儿!谢亚龙被立案侦查

2010-09-13 07:50:00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和前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被正式立案侦查。自此,最近围绕中国足球的一系列疑云终于解开,足坛扫黑又将掀起一轮高潮

编辑推荐:

谢亚龙羁押地加强警戒 三人被关押12天恐将崩溃

谢亚龙被调查恐牵出大鱼 总局退休高官逍遥法外

谢亚龙蔚少辉羁押地点被曝光 专案组或火速转移

谢亚龙被立案击碎回京传言 足协巨头已全面垮台

足协官方回应谢亚龙被立案 对假赌黑“零纵容”

谢亚龙被调查恐牵出大鱼 总局退休高官逍遥法外 

曝谢亚龙操纵国足选人 进队费10万或被南勇供出

蔚少辉被调查恐牵出国脚 黑金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据公安部最近证实,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和前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被正式立案侦查。自此,最近一段时间围绕中国足球的一系列疑云终于解开,足坛扫黑工作又将掀起一轮高潮。

央视新闻频道播报谢亚龙等人被立案侦查视频截图

    本条重磅消息最先由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从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获悉,在侦办涉嫌利用足球比赛贿赂赌博系列案件中,公安、检察机关多渠道获取了对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升、原国家足球队领队蔚少辉等人涉案的线索和举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配合下,专案组已经对谢亚龙、李东升、蔚少辉进行了立案侦查。

    前足协主席谢亚龙、领队尉少辉双双被公安局要求协助调查,这是最近一段时间中国足坛的最具爆炸性新闻。本月6日晚间,行业内多方来源即传中国足协前副主席谢亚龙被公安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同时被调查的还有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和足协负责裁判工作的中层李冬生。7日,央视证实,谢亚龙确被公安部门带走协助调查。

    这一条消息引起了巨大的震动,但当时谢亚龙只是协助调查,并且有消息称他在10号已经安然无恙秘密返回北京,因此有人认为谢亚龙可能不会有事,且谢亚龙此前已经有过一次协助调查的经历,这次或许只是协助南勇一案调查取证,并非被刑拘。与谢亚龙相比,此次被警方带走的另外二人蔚少辉与李冬生当时则被认为处境更加危险,因为公安部一直没有通知总局二人回归时间。但现在公安部证实三人同时被立案侦查,谢亚龙最终还是没有逃脱“出事”的命运。

    谢亚龙简历:学历:硕士|出生: 1955年12月1日|毕业院校:北京体育大学

  谢亚龙曾任总局群体司司长、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田管中心主任以及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党委书记。2001年,谢亚龙同志以中国代表团团长身份带队参加了第八届世界田径锦标赛。

  谢亚龙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先后做过运动员、教师,机关公务员,曾先后在北体大、办公厅、群体司、田径中心、体育科研所、电子信息中心工作,2002-2004年还在陕西安康挂职任市委副书记两年。

  蔚少辉简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领队,以其大嘴出名。2009年1月14日晚因与叙利亚比赛前著名言论而闻名全国。但是其为了中国足球积劳成疾,年纪轻轻就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左乳硬块等疾病。甚至在其母亲遭遇严重车祸时还工作在国足第一线。其父蔚继统,5.19时期中国队领队。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Baidu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