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播报弗格森退休

2013年05月09日 11:15作者:周凯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曼联官方宣布主教练弗格森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退休。随后,在晚间的19点,央视《新闻联播》也特意播报了弗格森退役的新闻,让人感叹老爵爷的轰动效应。

新闻联播关注弗格森退休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曼联官方宣布主教练弗格森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退休。这位在26年执教生涯率队获得13座联赛冠军的功勋主帅,将在曼联5月19日与西布罗姆维奇的联赛之后退休。随后,在晚间的19点,央视《新闻联播》也特意播报了弗格森退役的新闻,让人感叹老爵爷的轰动效应。

  虽然新闻只有短短的16秒,但能够在《新闻联播》中看到弗格森退休的消息,的确令人震惊。《新闻联播》的标题是“曼联主帅弗格森将于本赛季末退休”,内容则是,“英超曼联今天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对外宣布,现年71岁的主教练弗格森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休,结束26年主帅生涯,弗格森说,退休决定已经考虑了很长时间,并非草率做出。”

  而众网友纷纷发表感叹,“连新闻联播都播放了弗格森退役的消息! 这影响力...无敌了”也有网友说道,“弗格森退休成为了今天《新闻联播》播报的最后一条新闻,我的大曼联,这也算一种成功!”

  今年2月11日,在当日新闻联播的节目中,特意播出了中国队3-0大胜韩国的片段。在简讯阶段,新闻联播介绍,在昨日进行的东亚四强赛中,中国队3-0大胜韩国,结束了32年不胜对手的历史。如此关注国足,这一度引起国人的高度关注。而弗格森退役的新闻既非国际大赛,也与中国足球几乎无关,这样的播报更加令人意外。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