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郎平年薪200万 国字号本土主帅最高

2013年04月27日 07:11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如果郎平年薪200万的消息属实,她将与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平列国字号本土教练收入第一。此前有报道称,李琰的年薪也是200万。

新华网英文频道爆料称,郎平年薪200万。新华网网页截图

  新华网英文频道爆料称,郎平年薪200万。新华网网页截图

  中新网4月26日电昨天上午10点,排管中心正式对外宣布聘任郎平为新一届女排主教练。此前有消息称,郎平执教国家队将拿到一个比较高的待遇,对此潘志琛没有做出明确回应。而据新华网英文频道报道,郎平的薪水是200万元。

  昨天上午10电,郎平正式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不过发布会上并没有透露薪酬数字。之后又媒体报道称,郎平执教国家队的薪水,虽然远不及恒大女排给出的500万年薪,但仍会拿到一个较高的待遇。

  中心主任潘志琛也拒绝透露具体的数字,但表示给郎平的薪水提现了对她的尊重。据新华网英文频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称,郎平执教国家队的年薪是200万。如果郎平年薪200万的消息属实,她将与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平列国字号本土教练收入第一。此前有报道称,李琰的年薪也是200万。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