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回忆高效大羽 从未得红牌

2011-01-05 09:48:00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提及大羽的高效,他至今保持着多项纪录,其中大羽拥有中国职业联赛单赛季进球最多、单赛季进球效率最高的纪录。
    李金羽退役了,在他为泰山队效力七个赛季之后,留下的是一串辉煌的脚印。

  大羽在鲁能泰山堪称高效射手,分别在2006年、2007年两个赛季获得最佳射手。如果再加上他2002年在辽宁队也获得过一次,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就有三次荣膺最佳射手的辉煌经历。大羽来泰山队后,鲁能泰山先后夺得三次联赛冠军,两次足协杯冠军和一次中超杯冠军。需要特别提出的是,大羽还是一名与球场暴力无缘的球员,他在联赛中为泰山队出场151次,上场时间为11400分钟,为泰山队进球73个,助攻19次,得到20张黄牌,却从未得过红牌。

  提及大羽的高效,他至今保持着多项纪录,其中大羽拥有中国职业联赛单赛季进球最多、单赛季进球效率最高的纪录。资料显示,李金羽自2004年转会鲁能泰山以来,共为泰山队在联赛中出场151次,进球73个,接近两场就进一球,成为泰山队职业联赛历史上最高效的射手。

  2004年在加盟泰山队的第一个赛季里,大羽就为泰山队打进13球,成为泰山队的首席射手。2005赛季,大羽又为泰山队打进7球。2006赛季是大羽登峰造极的一个赛季,出场26次,进26球,平均1场比赛进1球,成为真正的“射门机器”,大羽从而也创下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单赛季进球最多、单赛季进球效率最高”两个纪录,迄今无人打破。

  随着年龄增大以及伤病影响,大羽在泰山队的地位逐渐被人替代,上场次数和上场时间越来越少,从2007年到2010年,四个赛季,大羽共打进了27球。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