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未来猜想:结婚生子或经商

2011-01-05 09:49:00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除了赴女足当助教帮忙,李金羽并非没有其他的选择。他在北京和朋友有合开的餐厅,据《足球报》报道,大羽还投资了一些房产,可以看出来,大羽很有经济头脑
    李金羽退役一事尘埃落定,中国联赛第一射手告别绿茵场。关于退役后的打算,大羽还没有明确表态。不过从目前的信息看,大羽加盟女足教练组,帮助李霄鹏改善女足进攻的可能性极大。需要指出的是,大羽目前还没有教练证书,赴女足更多的也只是帮忙。

  在1月3日的央视风云录节目中,女足主帅李霄鹏就曾谈及了李金羽的退役。他在节目中说道:“我的朋友我需要的话,肯定会过来帮忙。我也给大羽说,你再踢两年,进球数达到130个,这些都没有用。我们女足在亚运会关键的比赛总一个没进,你来帮忙能让她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进一两个就好了。”

  如今,大羽退役的消息得到证实,他赴女足帮忙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其实之前大羽就曾到女足帮忙改善进攻,据悉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过,现在困扰大羽正式加入女足教练组的就是教练资格证的问题,大羽由于刚退役还没有教练资格证书,不具备加入女足教练组的资格。然而,大羽完全可以赴女足帮忙,目前一些女足老国脚也在默默的为女足做着贡献,成为李霄鹏的智囊团,大羽也将成为其中一位。

  除了赴女足当助教帮忙,李金羽并非没有其他的选择。他在北京和朋友有合开的餐厅,据《足球报》报道,大羽还投资了一些房产,可以看出来,大羽很有经济头脑,下海经商也是一个选择。此外,大羽目前还没有结婚,当球员时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如今退役了他有更充足的时间去为自己找一份感情,结婚生子也将成为大羽需要考虑的事情。

  正如大羽自己说的那样:“我对未来充满了期望也值得期待。请大家放心我。我会继续我的美好人生。羽你们同在。”无论大羽选择什么,我们都要为这位第一射手送上自己的祝福,祝福他未来的人生更完美。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