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遭遇车祸!车轮都撞变形了 本人毫发无损

2019-10-17 07:59: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当地时间本周三早晨,曼城前锋阿圭罗遭遇了严重的车祸,他驾驶的汽车被撞的很严重,前轮都被撞变形了。好在,阿圭罗本人并未受伤,他正常参加了曼城今日的训练课。

  《每日镜报》表示,阿圭罗当时正驾驶着自己的路虎车在路上行驶,他要赶到曼城的训练基地参加球队的日常训练课。在路上,阿圭罗发生了意外,无法继续行驶。从英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阿圭罗的车右前轮严重受损,被撞的不轻。除了车轮部位受损,车子的其他部位并未破损。

  让曼城感到庆幸的是,这次车祸并没有让阿圭罗受伤,他没有需要任何的医护治疗,并完整的参加了曼城今日的训练课。天空体育的消息表示:“我们知道他并没有受伤,他的车和另外的一辆汽车发生了碰撞。据我们得到的消息,阿圭罗不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本赛季,阿圭罗在英超出场8次(6次首发2次替补),打进8球助攻2次,表现依旧强势。不过,他已经连续2轮英超没有进球了。本周末,曼城将赴客场挑战水晶宫。在积分榜上,曼城已经落后利物浦8分,他们没有犯错的空间了。

  瓜迪奥拉盼望阿圭罗尽快找回状态。这次国家队比赛期间,阿圭罗并未入选阿根廷的大名单,官方给出的理由是他身上有伤。2017年9月份的时候,阿圭罗在荷兰也曾遭遇特别严重的车祸,他的一根肋骨在那次车祸中发生断裂,并为此休息了一阵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