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旧将在意甲成球队“大腿” 获3年续约合同

2019-10-12 13:35:51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1日晚,意甲帕尔马官方宣布与热尔维尼奥续约至2022年夏天。这位中超旧将在去年夏天登陆意甲后状态十分出色。

2016年初,热尔维尼奥加盟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图片来源: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上赛季,热尔维尼奥代表帕尔马出场30次,其中27次首发,打进11球贡献2次助攻,成为帮助球队保级的功臣之一,赛季中更是多次上演长途奔袭破门。本赛季,热尔维尼奥的火热状态得以延续,在目前代表帕尔马的8场比赛中,打进3球助攻2次。

热尔维尼奥现年32岁,司职边锋和前锋,曾入选过科特迪瓦国家队,并先后效力过勒芒、里尔、阿森纳、罗马以及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等球队。

在2016年初,热尔维尼奥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在赛季首战中就上演连续过掉后卫、门将的一条龙破门。但此后受伤病影响,热尔维尼奥在中超的2年半时间里仅出场29次,打进4球、助攻9次。(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