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英格兰爆冷遭捷克1:2逆转 凯恩点射破门

2019-10-12 11:15:5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凌晨,英格兰在欧预赛中客场1:2遭遇捷克逆转,凯恩打进斯特林创造的点球,捷克队布拉贝克和昂德拉舍克进球,帮助球队实现反超。

第3分钟,英格兰左路打出二过一配合,斯特林插上突入禁区,扣球晃过防守球员,马索普斯特伸脚将其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凯恩主罚点球,骗过门将轻松将球打进,英格兰取得梦幻开局。但好景不长,仅6分钟过后,捷克开出角球,切卢斯特卡前点一垫,门前布拉贝克补射一脚,丹尼-罗斯门前未能将球挡出,捷克扳平比分。

此后捷克频频发起攻势,第16分钟,捷克角球开出,后点的希克鱼跃冲顶稍稍高出。第23分钟,鲍里尔左路得球,内切打门,皮球力量不大被皮克福德没收。第27分钟,捷克左路接连传中,皮球均被英格兰球员头球解围。第31分钟,捷克右路定位球开出,希克前点甩头攻门,皮克福德稳稳将球没收。

下半场伊始,捷克队制造威胁卡拉尔右侧横敲,达里达禁区弧顶调整起脚远射偏出。第51分钟,捷克前场断球反击,扬克托分球左侧,索切克跟上一脚打飞。

第63分钟,斯特林左路传中到禁区,凯恩前点没能碰到皮球,门将将球没收。1分钟后,捷克率先换人,昂德拉舍克替补登场换下希克。第71分钟,英格兰换人,巴克利、拉什福德替补登场换下芒特和桑乔。第84分钟,皮克福德大脚解围,索切克头球顶向前场,马索普斯特右路带入禁区横敲,昂德拉舍克轻松推射得手,捷克实现逆转。

最终英格兰1:2不敌捷克,欧预赛小组赛的4连胜被终结。不过他们依然以4胜1负的战绩位居A组第1。(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