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场维修 曼联下轮欧联将更换场地进行

2019-09-30 14:39: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资料图为曼联在比赛中。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9月30日电 北京时间30日,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荷兰球队阿尔克马尔的主场顶棚被风吹垮正在维修,因此曼联客场对阵阿尔克马尔的欧联比赛将更换为人工草皮的场地进行。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曼联将前往客场迎来对阵阿尔克马尔的欧联杯比赛。但由于主队阿尔克马尔的球场顶棚被风吹垮目前正在维修,因此双方将不得不移至另一座为人工草皮的球场。

这座球场是2013年为世界冰球锦标赛建设的,而阿尔克马尔方面表示很快就会对其重新改造。而使用该球场的球队队长Aaron Meijers,也经常抱怨球员容易在此场地上受伤。

这对曼联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目前马夏尔、拜利、拉什福德、琼斯、达洛特和戈麦斯等等球员还处于伤病之中,而博格巴还不清楚是否能在周一(当地时间)的比赛中出场。(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