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球紧追老马!默滕斯离登顶那不勒斯队史射手榜还差7球

2019-09-30 14:35:49来源:Twitter作者:

直播吧9月30日讯 昨日进行的一场意甲第6轮联赛中,那不勒斯坐镇主场2-1击败升班马布雷西亚,默滕斯和马诺拉斯为那不勒斯建功,而巴洛特利扳回一城。

在第13分钟,默滕斯接卡列洪的助攻包抄破门,这粒进球使得他升至了那不勒斯队史射手榜第三。

现在,排在比利时人前面的还有两人,分别是如今在中超效力的哈姆西克以及足球传奇马拉多纳。默滕斯代表那不勒斯打进了114球,马拉多纳和哈姆西克的这一数据则分别是115球和121球。还差1个进球,默滕斯就能追上传奇马拉多纳的数据;还差7个进球,默滕斯就能成为那不勒斯队史射手榜第一人。

本赛季默滕斯为那不勒斯出战5场,打进4球,状态火热。那不勒斯的下场比赛来到了欧冠赛场,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亨克。而默滕斯赶超马拉多纳和哈姆西克的纪录也只是时间问题。

(Tosewa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