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回应转会中超失败:这是我的隐私 去问皇马吧

2019-09-06 14:02:27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9月5日电(记者 王子江) 皇马球星贝尔5日谈到夏天转会中超的风波时说,他不想透露未能加盟苏宁俱乐部的内情,他建议如果人们想了解真相,请直接去问皇马俱乐部。


贝尔将在6日率领威尔士队在欧洲锦标赛预选赛中对阵阿塞拜疆队,他在赛前举行的发布会上发表了上述的看法。

对于转会突然被中断的事情,他说:“(转会的)事情是我和俱乐部之间的隐私,如果你们想得到答案,也许需要去问皇马。”

他说:“我夏天度过了一个很棒的假期,休假结束后,我只是埋头训练准备新赛季,我知道大家都在议论我,有说好的,有说坏的,随他们的便。我只是埋头努力训练。”

他还说,转会中超失败对他的职业生涯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他也从来不关心外界的评论。

“我从来不听别人的指责,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也从来不读(有关报道),也不听任何人的传言,我知道大多数人不知道当时的情况,也不了解发生了什么。他们写的东西啥也不是。”

新赛季开始后,贝尔重新得到了皇马主帅齐达内的信任,前三轮西甲比赛他全部首发,上周末对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比赛中,他一人独中两球,这是他自三月份以来首次为皇马进球。

已经30岁的贝尔说自己现在已回到巅峰状态。“我感觉很好,也许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好。随着年龄的增长,你能够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很多东西,能够在健身房里做一些预防伤病的功课,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我现在感觉状态非常好,希望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在场上持续发挥出好的水平。”

【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足球大会”:只做最有意思的足球原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