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定不走了?曝巴黎高层指示球迷领袖:别搞内马尔了

2019-09-02 12:50: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9月2日,随着大巴黎与巴萨的谈判破裂,内马尔至少在要巴黎踢到冬窗几乎已成定局,近日《阿斯报》曝出大巴黎高层已亲自面谈球迷领袖,希望其中的极端分子不要再侮辱内马尔,更不要在看台做出过激的举动来刺激内马尔。

  自从今夏传出内马尔铁了心要出走大巴黎重回诺坎普的传闻后,这位曾经受到巴黎全城欢迎的巴西天王就成了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法甲开赛之后,内马尔还未上场,却已经因为看台标语而怒刷存在感。几乎每场大巴黎的比赛,球迷都要“惦记”一下内马尔,巴黎球迷所举的巨幅标语包括:快滚、狗娘养的等一系列充满侮辱性的语言攻击。就连埃弗拉也对媒体表示,巴黎球迷现在对待内马尔的态度就像对待一个杀人犯,埃弗拉直言或许这种来自球迷的“恨意”也是促使内马尔出走的重要因素,因为如果内马尔在西班牙,他完全不会遭到这样的对待。对此大巴黎一直未采取行动,甚至还下架了内马尔在官方商品店的周边。

  但据《阿斯报》所说,俱乐部已经意识到这些极端球迷的“支持”会造成隐患,俱乐部高层也已经恳求球迷领袖不要让这些攻击性的横幅再出现在看台上,最终球迷领袖表示他们会专注于给大巴黎加油助威,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对内马尔有好脸色,内马尔或许不会再受到侮辱,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一定会被球迷冷漠对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