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菲利克斯破门托马斯绝杀 马竞3-2逆转三连胜登顶

2019-09-02 07:49: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1点,西甲联赛第3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埃瓦尔。上半场比赛埃瓦尔率先取得2粒进球,本场比赛复出的迭戈-科斯塔助攻菲利克斯为马竞扳回一球;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比托洛将比分扳平,迭戈-科斯塔打进两球都被判越位无效,比赛临近伤停补时时,托马斯打进绝杀球,帮助马竞3-2绝杀埃瓦尔,取得联赛3连胜,3连胜的马竞暂时排在西甲积分榜的首位。

西甲-菲利克斯破门托马斯绝杀 马竞3-2三连胜登顶

  马竞和埃瓦尔在西甲联赛中只交锋过10次,马竞8胜2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开场不到7分钟,做客的埃瓦尔率先取得进球;埃瓦尔后场长传发动反击,佩德罗-莱昂分球,奥雷利亚纳挑传门前,查尔斯跃起头球破门,埃瓦尔1-0领先。第14分钟,勒马尔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敲,迭戈-科斯塔中路推射打高。

西甲-菲利克斯破门托马斯绝杀 马竞3-2三连胜登顶

  第18分钟,埃瓦尔扩大领先优势;奥雷利亚纳横敲禁区,埃尔莫索的解围未能将球踢远,禁区外阿比利亚迎球劲射破门,埃瓦尔2-0领先。

西甲-菲利克斯破门托马斯绝杀 马竞3-2三连胜登顶

  第27分钟,菲利克斯接中场传球后直塞,迭戈-科斯塔带球突入禁区,扛住贴身逼抢的阿尔瓦雷斯后送横敲,菲利克斯迎球推射破门,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确认进球有效,马竞扳回一球,暂时1-2落后。第36分钟,菲利克斯禁区内抢点时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

西甲-菲利克斯破门托马斯绝杀 马竞3-2三连胜登顶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6分钟,比托洛禁区外远射攻门打高。第48分钟,埃瓦尔角球传中,拉米斯头球摆渡,查尔斯头球攻门顶高。

  第52分钟,洛迪直塞禁区,比托洛低射破门将扳平比分,2-2。第54分钟,阿尔瓦雷斯受伤被担架抬出场治疗,他被奥利维拉换下。第58分钟,马竞左路挑传,迭戈-科斯塔单刀推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得手,但主裁判在和视频助理裁判确认后判定越位进球无效。第65分钟,特里皮尔挑传,迭戈科斯塔禁区左侧侧身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被防守球员解围。

西甲-菲利克斯破门托马斯绝杀 马竞3-2三连胜登顶

  第70分钟,比托洛接迭戈-科斯塔传球后横敲门前,包抄的勒马尔慢了一步。第78分钟,洛迪左路横敲,罗德里戈-里克尔梅快速突入禁区,后点包抄偏出底线。第83分钟,洛迪分球,迭戈-科斯塔过掉门将后将球打进空门,但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确认越位进球无效。

  第90分钟,萨乌尔直塞,防守球员解围时将球碰到了托马斯面前,后者侧身抽射破门,马竞最终3-2绝杀埃瓦尔。

西甲-菲利克斯破门托马斯绝杀 马竞3-2三连胜登顶

  马德里竞技:13-奥布拉克/12-洛迪、22-埃尔莫索、2-吉梅内斯、23-特里皮尔/6-科克、14-马科斯-略伦特(45'20-比托洛)、8-萨乌尔、11-勒马尔(77'32-罗德里戈-里克尔梅)/7-菲利克斯(84'5-托马斯)、19-迭戈-科斯塔

  埃瓦尔(4231):1-德米特罗维奇/23-阿比利亚、4-拉米斯、6-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55'12-保罗-奥利维拉)、24-阿尔瓦罗-泰赫罗/10-埃斯波西托、8-迪奥普/22-乾贵士、14-奥雷利亚纳、21-佩德罗-莱昂(86'20-罗贝尔-科雷亚)/19-查尔斯(63'17-基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