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劳塔罗卢卡库建功 国米2-1卡利亚里两连胜

2019-09-02 07:49: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2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卡利亚里。上半场比赛劳塔罗-马丁内斯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佩德罗将比分扳平,卢卡库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帮助国米再度领先,戈丁替补出场完成意甲首秀,最终国米2-1战胜卡利亚里,取得了联赛2连胜。目前国米和尤文图斯以及都灵同积6分领跑。

意甲-劳塔罗卢卡库建功 国米2-1卡利亚里两连胜

  国米和卡利亚里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78次,国米37胜27平14负占据上风,不过上赛季卡利亚里曾在自己的主场击败过国米。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纳因格兰远射高出横梁。第16分钟,卢卡库分球,劳塔罗-马丁内斯弧顶得球后转身远射攻门被奥尔森将球没收。第17分钟,切里挑传右路,皮萨卡内劲射攻门被封堵出底线。第22分钟,布罗佐维奇铲倒纳因格兰,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27分钟,森西左路斜传禁区,劳塔罗中路跃起头球破门,主裁判在和视频助理裁判确认后判定进球有效,国米1-0领先。第33分钟,佩莱格里尼传中,佩德罗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41分钟,拉诺基亚解围未能将球顶远,佩德罗横敲,切里兜射攻门偏出底线。

意甲-劳塔罗卢卡库建功 国米2-1卡利亚里两连胜

  下半场易边再战,卡利亚里换上了新援小西蒙尼。第50分钟,南德斯右路传中,佩德罗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1-1。第56分钟,布罗佐维奇斜传禁区,森西横带调整后低射攻门被奥尔森得到。第60分钟,森西主罚位于弧顶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击中了球门横梁后弹出。第66分钟,约尼察右路传中造成布罗佐维奇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过给了卡利亚里角球。

意甲-劳塔罗卢卡库建功 国米2-1卡利亚里两连胜

  第70分钟,森西禁区内转身过人时被皮萨卡内碰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卢卡库主罚点球命中,连续2轮联赛取得进球,国米2-1领先。第79分钟,国米换上新援戈丁,这是他的联赛首秀。第83分钟,波利塔诺右路横传禁区,卢卡库迎球推射偏出底线。第87分钟,阿萨莫阿低射被封堵。伤停补时第1分钟,波利塔诺突入禁区后抽射攻门被扑出。最终国米2-1战胜卡利亚里。

意甲-劳塔罗卢卡库建功 国米2-1卡利亚里两连胜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13-拉诺基亚、33-丹布罗西奥/18-阿萨莫阿、12-斯特凡诺-森西、77-布罗佐维奇、8-贝西诺(69'23-巴雷拉)、87-坎德雷瓦(79'2-戈丁)/9-卢卡库、10-劳塔罗-马丁内斯(78'16-波利塔诺)

  卡利亚里(352):90-奥尔森/15-克拉万、23-切皮泰利、19-皮萨卡内(74'29-卢卡斯-卡斯特罗)/33-卢卡-佩莱格里尼、21-约尼察、4-纳因格兰(84'8-奇加里尼)、6-罗格、18-南德斯/10-若昂-佩德罗、9-切里(45'99-乔瓦尼-西蒙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