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康阳开超2000万超跑视察国米 卢卡库秀励志一语

2019-08-16 14:55: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在球星中,收集豪车已经是常规操作了。而身为国米主席的张康阳,如今也开着豪车亮相。在周三视察国米基地时,张康阳的座驾身价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

张康阳开超2000万超跑视察国米!卢卡库秀励志一语

  在视察国米基地时,张康阳开着一辆帕加尼宗塔。这款超级跑车,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3秒,最高时速能达到360公里。这款车在欧洲的卖价为2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49万元。考虑到税费之类因素,这款车在国内卖价肯定会超过2000万元。

张康阳高调!开2900万超跑赴国米基地 观摩卢卡库

  今年夏天,国米进行了一系列大动作。张康阳首先更换了主帅,孔蒂在取代斯帕莱蒂之后,立刻驱逐了纳因格兰。上赛季一度成为更衣室炸弹的佩里西奇,则加盟了拜仁。张康阳还买进了卢卡库,8000万欧元转会费创下国米历史纪录。

张康阳高调!开2900万超跑赴国米基地 观摩卢卡库

  不过张康阳始终没能处理掉伊卡尔迪,这是他今夏操作的减分项。在送走伊卡尔迪之前就天价引进卢卡库,这只会使得伊卡尔迪的追求者大幅度压低报价。

张康阳开超2000万超跑视察国米!卢卡库秀励志一语

  作为国米史上最贵球员,卢卡库的一举一动都引人关注。在推特上,卢卡库发了训练照,并配文“这里没有懦弱的人”。卢卡库此前曾暗示国米训练量太大,国米体能教练平图斯在此前效力于皇马时,就以魔鬼训练著称。平图斯的魔鬼体能训练,倒也便于卢卡库尽快减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