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有望继续出战欧联 主帅:进名单球员都可能首发

2019-08-08 08:02: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3点,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西班牙人将客场挑战瑞士卢塞恩队,武磊入选了西班牙人的大名单,有望继续出战。

  7日晚,西班牙人全队抵达了卢塞恩,并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武磊还不时跟队友开个玩笑,心情不错。

  赛前发布会上,西班牙人主帅加耶戈表示:“我们想成为主角,为了比赛全力以赴,并踢出自己的理念。卢塞恩的风格是整体性很强,他们拥有优秀的球员。同样,我们也不能忘记,他们的球迷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支持。(这场比赛的)困难是巨大的。他们跟我们有相同的憧憬,我们也渴望踢好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会做好。

  而谈到首发安排时,加耶戈表示:每一个进入大名单的球员都有可能首发。我与球队合练的次数越多,我们的进步就越大。当然我们现在能够踢好比赛,我们希望将其转化成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