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热刺谈判已破裂 库蒂尼奥今夏难回英超?

2019-08-08 10:34:28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8月8日电 距离英超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以及新赛季揭幕越来越近,各队的引援与备战计划也进入最后阶段。在外媒报道中,没能在巴塞罗那站稳脚跟的库蒂尼奥与多家英超俱乐部产生了联系,但有关于他的转会看上去很难完成。

去年,执意转会巴塞罗那的库蒂尼奥如愿以偿,但他并未能在这家西甲豪门打出球迷们所期待的表现。库蒂尼奥现年27岁,巴西国脚,司职中场、前锋,上赛季代表巴塞罗那出战54场,首发38次,贡献了11球5助攻。

随着俱乐部花费重金引进格里兹曼,内马尔的回归传闻又甚嚣尘上,库蒂尼奥在球队中的前景并不乐观。在此背景下,库蒂尼奥被多家英超俱乐部视为补强的选项之一,据悉巴塞罗那允许库蒂尼奥暂时以租借的方式离队。

综合外媒报道,阿森纳与热刺均对库蒂尼奥有意。热刺已经提供了正式报价,主帅波切蒂诺也亲自致电这位巴西国脚,希望促成交易;另一方面,阿森纳也没有退出竞争,有媒体认为他们更接近得到库蒂尼奥。

然而最新报道显示,虽然巴萨最近把库蒂尼奥推荐给了很多英超俱乐部,但后者不会在今年夏天回到英超联赛。报道指出,巴萨曾希望能够推动库蒂尼奥前往热刺,原本谈判顺利,但最终未能成行。

其他俱乐部中,受限于高工资等因素,利物浦、曼联都无意库蒂尼奥,而切尔西的转会禁令禁止他们出价。巴塞罗那仍然愿意在本月出售库蒂尼奥,尽管其他国家的转会窗口仍处于开放状态,但英国市场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赚钱的地方。(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