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朋友!贝尔大婚皇马无人到场 连岳父都没来

2019-07-11 07:52: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上月,贝尔在西班牙马略卡一座十七世纪的豪华古堡与多年女友艾玛低调完婚。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贝尔的皇马队友没有一人到现场祝贺。

  贝尔与女友艾玛相爱多年,已经有了三个孩子,但一直没有正式结婚。两人的婚礼计划早在几年前就有,但因为包括艾玛父亲和姑姑等人的官司等变故在内的各种原因一拖再拖,直到上月底才完成。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贝尔的婚礼非常低调,现场只邀请了大约60位宾客,而入场安保和规格很高。被邀宾客只有双方至亲好友,而现场工作人员和摄影师们都签署了非常严苛的保密协定,直到半个月后贝尔的婚礼消息才被爆出。整个婚礼仪式和庆典从6月20日到6月23日持续了三四天,贝尔竭尽可能的为到场宾客营造了一场大派对的气氛,还特地从英国请来了乐队助兴。

  不过贝尔的婚礼,并没有皇马队友的身影。皇马队友无一人到场有多尴尬?要知道队友巴斯克斯当时正在马略卡度假,距离贝尔婚礼的场所很近。

  虽然转会加盟银河战舰已经六个年头,但贝尔似乎在皇马人缘不佳。一方面是因其高薪低能让不少球员情绪上就为之抵触,另一方面他的性格本就不是八面玲珑的类型,加上语言障碍,他和队友们除了球场上没有深交。贝尔加盟皇马六年,至今和队友交流仍然用英语,西班牙语都说不了几句,这也为无形之中成为他和队友接近的一个难关。

  皇马球员倒并非唯一被排除在外的,艾玛大婚,连她的祖父母约翰和伊娃,甚至她的父亲马丁都没到现场观礼,祖父母谈及此事非常生气。贝尔的岳父不到场或许情有可原,几年前他的岳父琼斯因为诈骗罪在美国受审并且锒铛入狱。之后艾玛的家庭活动,有岳父在场时,贝尔都直接缺席,从贝尔的角度似乎非常嫌弃岳父,并且希望划清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