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玄学失灵,切尔西4:1阿森纳夺冠

2019-05-30 10:01:41来源:东方网作者:全体育

5月30日03:00,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举行,伦敦双雄切尔西和阿森纳上演英超内战。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未能打破僵局,而在下半场,切尔西突然发力连入3球,随后阿森纳虽然扳回一球,但切尔西很快打入第四球。最终切尔西4-1击溃阿森纳夺得欧联杯冠军。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意大利名哨罗基,上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比较保守,枪手在开局阶段一度占据场上主动,但多次浪费机会没有破门,赛后切尔西则渐入佳境攻势抬头。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蓝军突然发力打崩了枪手,第49分钟切尔西率先打破僵局,吉鲁头球破门攻破切赫十指关,攻破老东家球门后吉鲁没有庆祝。第60分钟,切尔西再下一城,阿扎尔送出右脚倒三角回传,佩德罗左脚推射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蓝军将比分扩大为2-0。第63分钟,奈尔斯禁区内推倒吉鲁送点,阿扎尔主罚命中,切尔西将比分扩大为3-0。

第68分钟,替补登场的伊沃比利用远射为阿森纳扳回一城,阿森纳1-3落后。然而很快在第71分钟,切尔西再度将领先扩大,阿扎尔禁区内接吉鲁传球推射梅开二度,切尔西4-1领先。

最终切尔西4-1战胜阿森纳,队史第二次捧起欧联杯冠军,这也是蓝军主帅萨里教练生涯的首座冠军奖杯,而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则没有延续自己此前在欧联杯中的好运气,枪手也在此役失利后连续三个赛季无缘欧冠联赛。

稿件来源:东方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