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被换下后痛哭 远征小枪迷看台洒泪

2019-05-30 10:08:1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阿森纳式经典大崩盘在欧联杯决赛里重现,下半场在短短的 23 分钟时间内连失四球,从比分到球场表现以及球员心理方面,枪手都已经彻底沦陷。托雷拉被换下场后垂头丧气痛哭流泪,也是枪手彻底崩溃的鲜活写照。

阿森纳上半时表现尚可,各方面技术统计和切尔西不相上下,而且前半小时还没让切尔西射正过一次球门。但是换边后局势风云突变,48 分钟时场上比分还是 0-0,又有谁能想到第 65 分钟时切尔西就已经 3-0 遥遥领先?埃梅里此后换上伊沃比加强攻势,伊沃比也的确射进了一个世界波进球,将比分一度缩小为 1-3。然而好景不长,133 秒以后阿扎尔就射进了切尔西本场的第四个进球,也彻底撕碎了阿森纳最后一线追上比分的希望。

从第 49 分钟到第 72 分钟,阿森纳在下半时短短的 23 分钟时间里连失四球,以经典的枪手式大崩盘埋葬了夺冠希望,连续第四次在欧战决赛里输球。短时间接连遭遇打击也让阿森纳全队都乱了方寸,从埃梅里到每个球员的眼神里都写满了失望与无助。最后 20 分钟阿森纳的绝望反扑也是各种不靠谱,不是禁区里射门被凯帕或者切尔西球员挡出,就是自己人射门踢在队友身上,多次可能破门的机会连一个球都没能射进。

埃梅里为了加强进攻在 67 分钟用伊沃比换下了托雷拉,可怜的乌拉圭后腰,走到场边后坐在替补席上,低垂着头在场边痛哭流泪。在赛季下半程状态低迷的贡多齐和托雷拉之间,埃梅里选择让后者首发,但是托雷拉和扎卡没能够很好协助防线来防守切尔西三叉戟,显然乌拉圭人是对球队和自己个人的表现都不满意。

去年世界杯 1/4 决赛乌拉圭国家队也是很早就 0-2 落后法国注定要被淘汰,乌拉圭国脚吉梅内斯也曾经被记者拍到在场上排人墙时痛哭流涕,他的国家队队友如今也在欧联杯决赛里出现神相似的一幕。当然被换下后落泪最经典的镜头还是在 2002 年意甲最后一轮中,国际米兰意外落败无缘夺冠后外星人罗纳尔多泪洒赛场。

悲惨的还有那些花费了大价钱随队远征巴库的阿森纳球迷,整个下半时对他们来说实在是太煎熬了,有球迷用围巾蒙着脸,不敢看场内让人绝望的比赛和比分,还有小球迷哭得稀里哗啦,阿塞拜疆的这个夜晚对所有阿森纳人来说实在是太寒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