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宣布退役,或将回归切尔西担任体育总监

2019-05-30 10:09:28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虎扑 5 月 30 日讯 欧联杯决赛结束,阿森纳 1-4 不敌切尔西,门将切赫未能以一座奖杯结束职业生涯。

面对老东家切尔西,比赛中切赫做出了 4 次扑救,帮助阿森纳多次化解危机,但枪手最终遗憾错失冠军。赛后切赫流下了泪水,但他表示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骄傲,他将翻开人生的下一页。

此前切赫已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英国媒体称他将加入切尔西俱乐部担任体育总监一职,成为主教练与高层之间的桥梁。切赫的职业生涯共出场 781 次,其中代表切尔西出场 494 次,代表阿森纳出战 139 次。他曾与切尔西一同赢得赢得 4 座英超联赛冠军、4 座足总杯冠军、3 座联赛杯冠军、一座欧冠冠军和一座欧联杯冠军,并与阿森纳赢得一座足总杯冠军。

[ 来源 : 虎扑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