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土豪收购纽卡达协议 英超新曼城将诞生

2019-05-30 10:02:22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中东土豪确认收购纽卡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英超劲旅纽卡斯尔的收购案已成定局了。迪拜亿万富翁,曼苏尔的兄弟哈莱德 - 本 - 扎耶德 - 阿尔 - 内哈扬的团队发布声明,他们就收购英超纽卡达成了协议,英超又一支土豪球队即将诞生。

声明称:"考虑到有许多关于本 - 扎耶德集团收购纽卡的传闻,我们觉得有必要发表这份声明。我们已经和麦克 - 阿什利(纽卡现任老板)达成了协议,双方已经签署了文件并提交给了英超联盟。2019 年的 4 月 17 日,资金证明就已经提交给了麦克 - 阿什利的律师团队。按照英超的标准程序,计划完成仍需要时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帮助英超联盟。我们认为需要表明现在的情况,以便粉丝和公众能够了解时间安排。"

声明的发布代表着扎耶德集团官方确认了纽卡的收购计划,根据英国媒体早前的报道,收购总价为 3.5 亿英镑。有了土豪的收购和注资,纽卡今夏将获得大把资金重建,新赛季的前景看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