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附加赛-麦克金破门门将送礼 维拉2-1德比郡升级

2019-05-28 07:57: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在温布利球场举行,维拉2-1战胜兰帕德执教的德比郡,成功升入下赛季的英超联赛。第44分钟埃尔加齐头球破门,第59分钟麦克金抓住德比郡门将罗斯的失误把球打进,第82分钟马里奥特射门得分。

  第5分钟,维拉开出左侧角球,图安泽贝禁区内得球后射门没踢好,错失进球良机。第7分钟,德比郡门将大脚被断,格拉利什禁区外远射打偏。第14分钟,埃尔加齐在左边路一路带球突破,最后被基奥传球解围。第17分钟,维拉开出右侧角球被解围,麦克金禁区外远射打偏。第20分钟,威尔逊右路似传似射被门将斯特尔直接摘下。第22分钟,麦克金禁区外挑射打高。第27分钟,博格尔在右边路带球转身过人,埃尔加齐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31分钟,本内特接队友直塞球后在左路底线传中,明斯抢先解围。

  第33分钟,亚伯拉罕在禁区线上射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4分钟,埃尔加齐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基奥抢先出脚断球。第36分钟,本内特射门被斯特尔扑住。第37分钟,格拉利什中路带球突破后分球到左路,边裁举旗示意埃尔加齐越位。第41分钟,德比郡开出右侧角球,基奥头球顶高。第43分钟,维拉右路传中,后点的埃尔加齐头球出了底线。第44分钟,埃尔默罕马迪右路传中,禁区内的埃尔加齐插上抢在博格尔之前头球冲顶破门,维拉1-0领先!上半场结束,德比郡暂时0-1落后维拉。

英冠附加赛-麦克金破门门将送礼 维拉2-1德比郡升级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本内特犯规吃到黄牌。第48分钟,霍里哈尼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49分钟,格拉利什被赫德尔斯通铲倒,双方发生冲突并相互推搡。第51分钟,托莫里阻挡麦克金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3分钟,埃尔加齐边路带球时被博格尔踢倒后痛苦倒地。第54分钟,维拉开出任意球,明斯头球,罗斯将球扑出边线。第56分钟,阿杜马右路底线带球突破时对阿什利-科尔犯规第57分钟,亚伯拉罕带球突入禁区右侧,托莫里倒地将球解围。第59分钟,埃尔加齐左路带球内切后射门,球打在对方身上后变成高球吊射,门将罗斯出击准备抱球,麦克金抢先头球把球打进,维拉2-0!第65分钟,格拉利什禁区外远射打偏。

英冠附加赛-麦克金破门门将送礼 维拉2-1德比郡升级

  第66分钟,本内特右路传中,但没有队友接应。第70分钟,埃尔加齐禁区左侧射门被门将扑住。第71分钟,博格尔在右路接队友长传,在禁区内扣球过人后小角度射门,球击中边网。第72分钟,马里奥特射门打偏。第76分钟,德比郡开出角球,马里奥特禁区内停球转身抽射打偏。第78分钟,威尔逊射门被队友挡出。第82分钟,德比郡后场长传,瓦霍恩在禁区内和明斯争抢,明斯受伤倒地,德比郡依然在进攻,马里奥特在禁区内接博格尔头球摆渡后射门得分,德比郡1-2!明斯在这次防守中受伤被换下。

英冠附加赛-麦克金破门门将送礼 维拉2-1德比郡升级

  补时第2分钟,埃尔加齐带球突破造成威尔逊犯规吃黄牌。补时第6分钟,德比郡左路传中被斯特尔把球摘下。补时7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维拉2-1战胜德比郡,成功升入英超。

  德比郡出场阵容451:21-罗斯/37-博格尔、6-基奥、5-托莫里、26-阿什利-科尔/7-威尔逊、8-蒙特、44-赫德尔斯通(63' 14-马里奥特)、15-约翰逊、10-劳伦斯(73' 11-约瑟夫佐恩)/20-本内特(69' 9-瓦霍恩)

  维拉出场阵容433:12-斯特尔/27-埃尔默罕马迪、4-图安泽贝、40-明斯(86' 30-豪斯)、3-泰勒/7-麦克金、10-格拉利什、14-霍里哈尼/37-阿杜马(73' 37-格林)、18-亚伯拉罕、22-埃尔加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