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下赛季理想11人:博格巴+阿扎尔 中场大换血

2019-05-06 08:49: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皇马下赛季理想中的11人阵

  皇马下赛季理想中的11人阵

  本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了,对于浑浑噩噩熬过最后两个月的皇马来说,接下来的一个夏天至关重要。他们要完成阵容的重新洗牌,而西班牙媒体列出了他们的计划。

  《阿斯报》列出齐达内在2019-20赛季的理想11人阵容,门将位置上依然是库尔图瓦。后防线上,马塞洛、拉莫斯和卡瓦哈尔是不可动摇的几个位置。不过瓦拉内的地位要受到新援的冲击,皇马已经敲定了波尔图的中卫米利唐,他和瓦拉内需要竞争一个主力位置。

  中场方面,金球先生莫德里奇还是主力首选,不过考虑到年龄问题,皇马也有意引进热刺的埃里克森,如果转会能够成型,那么在中场也会形成竞争。另外一个中场的理想人选就是与皇马陷入绯闻的博格巴。

  维尼修斯和阿森西奥将分居左右担任边锋,本泽马则依然是中锋的主力人选。在本泽马身后是阿扎尔,目前看来,他转会皇马已经是时间问题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